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翘臀必杀技 5个方法塑造迷人曲线

2016-03-08 08:48:04      家庭医生在线

经常在办公室坐着,臀部很容易变得又扁又大的。这样可会毁掉你前凸后翘的曲线身材的。爱美的你怎么能容忍这样的事发生呢,所以,赶紧来瘦臀吧。不过,如何瘦臀部呢?小编今天专门来向你介绍5种美臀方法,让你及时坐着也能打造又圆又翘的美臀哦!

臀部减肥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要养成一个良好的坐姿习惯:坐下时腰要挺,背后最好放护腰垫,重心往上提,这样就不会使重量全压在臀部及腹部,也可以不让屁股上长肉哦!

还要要改变饮食习惯。在吃完午饭或是晚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散散步之类的。可以减少腹部脂肪的积累,最好做到“能站不坐,能坐不卧”!

5个瘦臀美臀方法

1.爬楼梯

爬楼梯,简单又省钱,但是,因为每栋办公大楼几乎都有电梯,大家搭电梯习惯了,怎么可能还想爬楼梯呢!其实,爬楼梯有很多好处,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楼梯时,每次踏两个阶梯,可带动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您的臀部。

2.拱桥翘臀法

将身体平躺在床上,双脚弯曲后将臀部向上提起后放下,重复约10次,有不错的塑臀效果,另外,在睡前5分钟,做个小运动更能达到助眠效果唷!

3.按摩出小翘臀

至于要改善臀部下垂的问题,很重要的一个穴道则为“承扶”。此穴道两边各有一个,位置在两片臀部臀线底端横纹的正中央。按摩承扶不但有疏经活络的作用外,且还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缩,经由专家指压五分钟后,就会有轻微抬高臀部的感觉,特别要注意的是指压扶承时要分两段出力,首先垂直压到穴道点,接着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达到效果。

4.坐在椅子上抬腿

办公一族坐在椅子上的机会其实很多,因此也养出了大屁屁!赶快趁坐着时锻炼,背挺直、单脚缓缓往上抬起并往前伸直,交叉做20下,对于大腿跟臀部的紧实相当有帮助。

5.平趴提臀

平趴在床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紧贴臀部下围。利用手臂的力量将手掌心由下至上逆向提拉臀部,直至臀部略微感到发热,用冰毛巾敷臀部15秒。这样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还能使臀部肌肉变得紧实等,每天坚持练习就能使你拥有性感翘臀。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凸后翘 瘦臀美臀 翘臀

按摩+流行大法 教你翘臀必杀技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性感的小翘臀。下面小编就教你瘦臀方法,让你成功练就翘臀,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详细>>

吉克隽逸登《男人装》秀翘臀 2大提臀必杀技重塑完美翘臀

近日,吉克隽逸登上《男人装》封面,相片里吉克隽逸大秀身材,前凸后翘,着实惊呆了不少网友。MM们是不是都很羡慕有这样的身材呢?今天,小编就……详细>>

瘦臀方法大公开 教你瘦出迷人翘臀

臀部的线条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性感的标志,很多女性由于平常的生活习惯或者缺少锻炼导致臀部肌肉变得松弛,下面这几个方法不用机器也不必强迫……详细>>

8个方法帮你收紧臀线 3款番茄食谱塑造完美臀部

无论男女,性感结实的臀部都能让他们增添自信。你想让臀部更“有型”吗?塑造结实臀肌的关键是多种运动的结合,不仅仅要锻炼臀大肌,还要注意臀中……详细>>

打造完美翘臀 5个小妙招塑造翘臀

美臀小妙招有哪些呢?臀部的线条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长时间的久坐都会导致白领的臀部线条越来越不理想,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