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如何拯救梨形身材 只需2招快速提臀瘦腿

2016-03-06 08:43:27      家庭医生在线

如今很多上班族MM由于久坐的原因,臀部及腿部都堆积了过多的脂肪,于是导致了梨形身材的产生。那么梨形身材怎么减肥?下面从饮食和运动两方面为你提供减肥好方法,如果你是梨形身材的话,就要好好看看咯!

梨形身材特征

所谓的梨形身材是指胯宽、肩窄、腰细、臀肥的身材,就是下半身相对上半身明显肥胖的身材,从视觉上看,这一身材形似梨子,因此被称为梨形身材。

梨形身材肥胖问题主要是臀部和大腿部位脂肪堆积,所以提臀瘦大腿是减肥关键。

梨形身材减肥之提臀动作

1.双腿打开,膝关节微蹲,蹲下幅度不超过脚尖为原则。

2.右脚先向后抬起,左脚踏于地面,膝盖微弯,重复10次后换边做。

3.左脚跪在椅上,双手扶椅背,维持头顶到脚跟呈一直线,身体不往前倾,颈部也不要后仰。

4.右脚慢慢向上抬,尽量接近臀部,脚跟与臀部距离慢慢接近接近,右腿练完换左腿。

梨形身材减肥之瘦腿动作

1.坐在椅子上,双手扶住椅子,背部打直,一腿伸直与地面平行。

2.将脚尖尽量往前拉,感觉到紧绷,做10次后换另一腿做。

3.保持肩膀放松坐姿,双腿向前伸直,双手轻放小腹,慢慢吐气同时紧缩小腹。

4吸足气,双腿向上方抬高,小腹渐收缩,持续5秒后,开始慢慢吐气,肩膀、小腹、双腿都放松,重复10次。

梨形身材饮食解决方案

梨形身材比较容易囤积脂肪,所以平常要少吃脂肪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早上可以多吃些燕麦或者粗粮食物,午餐要保持营养均衡:蔬菜和牛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晚上的话要少吃,尽量不吃淀粉。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提臀瘦腿 梨形身材

提臀瘦腿七招+巧搭食物 告别梨形身材

冬季是最易造成下半身肥胖的季节,如果你又不想运动来瘦身,不妨试试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方法,可以帮你无形的提臀瘦腿告别梨形身材喔!详细>>

7天减肚子瘦腿!搭救梨形身材只需2招

想要匀称又好穿衣的苗条身材,哪有那么难!如果你是下半身肥胖的梨形身材烦恼女人,那就必须要有傍身的瘦肚子瘦腿秘籍才行啦!这两招帮你减掉肚子……详细>>

梨形身材是怎么形成的?梨形身材减肥就要这样做!

梨形身材的主要特征是肩窄、腰细、臀宽和大腿丰满,脂肪主要集中在大腿和臀部,上半身不胖,但下半身肥胖,形状就如同梨一般,这种身材到底是怎么……详细>>

改变梨形身材只需4个动作

下面这4个经常在芭蕾课堂上出现的动作,能帮你持续地拥有修长、紧实的双腿,改变你的梨形身材。详细>>

不良习惯导致梨形身材 7招摆脱梨形身材

梨形身材是东方女性常见的体型,很多女性由于先天因素或者是日常各种不良习惯导致了梨形身材,这种身材穿衣非常不好看,可是要怎么样才能够摆脱这……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