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春季最快减肥的方法 瘦身6招让你彻底瘦身成功

2016-03-11 08:43:48      家庭医生在线

所谓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趁着春季的尾巴开始进行减肥,就能在夏季穿上美美的衣服。

根据个人体质挑选食物

每个人的体质不相同,食物对于不同体质的影响也不统一。因此减肥的朋友们要根据自身的体质条件,搭配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食物。要从内而外的减肥,改善自身的体质。例如:寒性体质的人群不要吃太凉的食物,因为这样会令体温进一步下降,新陈代谢失衡,就无法消耗更多的热量,体内的废物与毒素也不能彻底排出,易胖体质会更加严重。

饭前一杯温开水或者一碗汤

饭前一杯温开水或者一碗汤羹,能适当地填饱肚子,增加饱腹感,能让用餐的量有所减少,同时温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进食后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尽量避免比较冷的开水或者汤羹,因为比较冷的流性食品会令体温急剧下降,甚至减缓新陈代谢,尤其是体质比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会对体质造成影响。

纠正坐姿、拒绝跷二郎腿

翘腿坐着会导致下肢的循环不畅,不仅使腿部脂肪堆积,甚至会导致腰腹部的脂肪也增多,久而久之,不但会坐出大象腿,还会坐出肉肉小肥臀。所以,一定要给自己敲响警钟,不要一坐下就自然翘起二郎腿。选择正确的坐姿还能够纠正自己的骨盆,这样才能够轻松瘦身。

早晚沐浴

早上沐浴能促使血液循环更加顺畅,燃脂速度提高,晚上沐浴可以洗去疲惫,放松精神,有助睡眠。所以,将沐浴这件小事进行到底,在不知不觉中也能瘦身。

要有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也会让你变胖的。因为睡眠不足,你体内的新陈代谢就会下降,使得人体分泌出更多的皮质醇,从而刺激人的饥饿感,让你白天内摄入更多的热量。所以想要减肥,除了坚持健康饮食和规律运动外,还要保证睡眠充足。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 春季减肥 瘦身成功

春天减肥5妙招 彻底消脂瘦身成功

春天,这是一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这时候大家都开始活动了,笨重的身体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此时大家就开始减肥了,你知道减肥的小妙……详细>>

最快减肥瘦身方法 六大秘籍帮你养身又瘦身

你还在为怎么瘦身而烦恼吗?你还在使用市面上所卖的无效果的瘦身贴吗?今天,小编给你推荐的中医减肥方吧,比瘦身贴管用多了,让你轻松就变瘦。 ……详细>>

最快减肥瘦身方法 柚子消脂又美容

最快减肥瘦身方法,柚子易产生饱腹感。含有丰富果酸等,能有有效刺激胃肠黏膜,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抑制亢性食欲。从而抑制血糖在肝脏中转化……详细>>

独家揭秘最快的减肥瘦身方法 帮你轻松减肥一周见效

在这个追求骨感美的社会,减肥瘦身是每个MM都在追求的。但是,除了日常的跑步、游泳之外,还有哪些最快的减肥瘦身方法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详细>>

成功瘦身秘笈:春季正是减肥好时机

春天一到,草木逢春枝头的嫩叶绿芽都冒了出来,在成长的同时当然需要消耗更多的养分,人也一样,夏天一到,活动增加,新陈代谢加快,热量自然消耗……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