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4个动作助你有效赶走“拜拜肉”

2016-03-29 08:42:52      家庭医生在线

春天已经到了,夏天还会远吗?摸摸藏在长袖下的“拜拜肉”,你还没有感到迫切的危机感吗?在即将来临的“露肉季节”,你真的好意思让拜拜肉横行霸道吗?趁还有点时间,赶快做以下四个动作赶走拜拜肉吧!

动作A

1、站姿或坐姿均可,双手向前伸直,转动双臂向外画圆20次。

2、向内画圆20次,注意画圆时圆圈形状不用画得太大,要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掌使力。

动作B

1、跪姿,臀部坐在小腿肚上,右臂往后背曲起,左手从上顺着背部往下,与右手相扣。挺直脊背,目光平视,保持20秒,自然地呼吸。

2、吸气,左臂上举,右手往头部后面抓住左肘。吸气,左臂下压,保持数秒钟。然后恢复呈双手抱肘姿势。

动作C

1、跪立,挺直后背,脊背要直,两腿间分开约一拳宽度。手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

2、双臂尽量向后抬起,配合均匀呼吸,手臂向后抬起至极限,保持3秒,放下,反复10次。

动作D

1、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双手拿重量合适的一本字典或一瓶水举过头顶,上臂保持不动,小臂向脑后做伸屈动作。

2、小臂向后伸展时不完全伸直,保持一定幅度的紧绷,屈的时候也不完全松弛,小臂和上臂成90°。

小编的话:胖,不是一天就能吃出来,同样也不会一天就能瘦回去。坚持啊亲,至少每天做一次,夏天自然会美美哒!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 减肥 拜拜肉

手臂上有拜拜肉怎么办?哪些运动可以减掉手臂的拜拜肉?

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即使身材整体偏瘦,但是如果有一双粗壮的手臂就会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而导致粗壮的手臂的罪魁祸首就是拜拜……详细>>

如何减掉拜拜肉? 教你快速减掉拜拜肉

冬天过去你的手臂是不是粗了一圈,随着衣服的减少,粗壮的手臂也羞于露出来,那么看着自己肉肉的手臂要怎么办呢?如何减掉手臂上的赘肉?下面跟着……详细>>

简单小动作告别“拜拜肉”

藏在胳膊底下的肉,一举手说“拜拜”就晃动不已,故名“拜拜肉”。如果你跟心爱的男友很甜蜜地挥手拜拜,却让男友看见你的“拜拜肉”在空中飘摇,……详细>>

如何甩掉拜拜肉 还你纤纤细手臂

不要觉得拜拜肉无伤大雅,就是因为拜拜肉的存在,你就会比实际年龄老10岁。那么手臂赘肉太多怎么办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瘦拜拜肉的最快……详细>>

手臂有拜拜肉怎么办 教你有效摆脱手臂赘肉

手臂有拜拜肉怎么办?由于在大臂的内侧,即是腋窝的底下,总是会有两片赘肉,故我们都会形象地称之为“蝴蝶臂”,那么蝴蝶臂该怎么减呢?下面我们……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