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瘦身早餐DIY 让你的减肥日子不单调

2016-03-26 08:55:40      家庭医生在线

早餐,是开启一天新陈代谢的重要开关,尤其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早餐吃的越妥当,瘦身的效果就越好。那么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呢?这是白领人士的地方。为了减肥日子不再单调,推荐以下减肥早餐DIY,好吃、好玩、好健康!

全麦水果吐司

全麦吐司想必是减肥早餐的较好选择,在吐司上涂一层花生酱或者杏仁酱,再加上水果,最后配搭一杯豆奶,大功告成!味道咸甜适宜,口感丰富,足以满足挑剔的味蕾,而且如此搭配营养也均衡,绝对是懒女人们的极佳瘦身餐选择。

番茄火腿蛋卷

材料:鸡蛋2个、番茄半个或1/4个、洋葱1/4个、火腿1片、盐、胡椒粉各少许(可在蛋液里加入少许盐和胡椒粉调味)。

做法:

1、鸡蛋打入碗中,2-3个;

2、西红柿洋葱火腿切成丁;

3、取出平底锅,加热,倒入少许油,用中火将洋葱炒香;

4、加入西红柿丁、火腿丁继续炒香;

5、这时可以倒入蛋液;

6、待蛋液即将凝固时,将蛋饼卷起,煎成金黄色出锅切成段即可。

番茄富含番茄红素,鸡蛋富含高蛋白质,火腿也满足一早起来想吃肉的心理,这样的配搭营养均衡不油腻,实在让人太满足了。

虾排三明治

材料:鲜虾、全麦面包、奶酪片、西红柿、生菜叶、鸡蛋。

做法:

1、鲜虾只取虾仁,清洗干净后剁成茸,或者用搅拌机打成茸也可以;然后放入容器,加入少许盐,料酒,胡椒粉,腌渍一小会,盐一定要少放;

2、鸡蛋加入少许清水打散,然后倒入煎锅摊成蛋饼,为了增加蛋饼的厚度,可以将蛋饼对折。 

3、用摊好蛋饼的锅将虾饼煎熟,小火慢煎即可;

4、将煎好的虾饼、蛋饼,还有奶酪片,西红柿,全麦面包分别改刀切成大小一致的方片,下脚料吃掉即可;最后用全麦面包将所有材料夹在一起就可以了,别忘了每层中间都抹上一层沙拉酱。最后可用牙签固定即可。

鲜虾、面包、蔬菜、鸡蛋,这些食材原本低卡高蛋白却单调,但拼在一起就擦出精彩的火花。这款早餐食材丰富,味道可口,最适合成为周末的第一顿了。

蔬菜豆腐汤

蔬菜豆腐汤不仅脂肪低热量,还能够补充夜晚睡觉时所丢失的水分,再配搭一条红薯,可以清空肠道促进肠道的蠕动,再来一碟小酱菜,食欲瞬间提升百倍。

新鲜果仁+麦片+水果

如果你实在没时间准备早餐,那建议你可以在平常准备一些健康的小食,如罐头水果(最好用天然果汁浸泡果肉的罐头,比如菠萝果汁浸泡的菠萝果肉罐头)、干无花果、李子干、几小包即食麦片、迷你型的全麦食品、新鲜的果仁或瓜子。没来得及吃早餐的你不妨如此搭配,也是不错的早餐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DIY早餐 早餐 瘦身

瘦身早餐有哪些呢? 五款瘦身早餐教你轻松减肥

对于减肥者来说,早餐是很重要的,一顿好的瘦身早餐是饮食协调的开始。肥胖症只有饮食协调才能更好的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瘦身早餐有哪些呢?详细>>

瘦身早餐 6种甜食早餐有助于减肥

早餐对每个人而言都非常重要。但是,许多人为了减肥,而放弃了早餐。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那么,早餐到底吃什么能减肥呢?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将……详细>>

瘦身早餐食谱 力荐3款营养减肥早餐

对于想要减肥的MM来说,一日三餐的安排都非常重要,尤其是早餐,那么减肥早餐吃什么营养呢?下面就为带来健康合理减肥早餐食谱,美味热量低,不……详细>>

营养瘦身早餐 吃出窈窕曲线

早餐还在吃面包牛奶吗?那你就Out啦!吃多面包不但会厌倦,面包的糖分还会使脂肪积累,让你一天天变胖!温度骤降,周末不妨在家亲手煮几味瘦……详细>>

减肥之计在于晨:瘦身早餐怎么吃?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减肥大计,从早餐就要开始抓起。有的人以为不吃早餐就可以减肥,其实是走进了减肥的误区。长期不……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