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如何减掉小肚腩?6个瘦肚子绝招学起来

2016-04-03 09:02:46      家庭医生在线

胖是一种忧伤,要么瘦,要么忍“瘦”。眼看就快要到穿短衣短裤的季节了,与其安于一身赘肉的状态,不如放手搏一搏。如何减掉你的小肚腩、赘肉?6大妙招学起来?

多些笑

捧腹大笑其实也是和胃打招呼的一个表现。每天大笑至少10分钟,能够增加胃部肌肉的运动能力,调节好你的饮食,让你的瘦起来。

多吃蔬果

水果、蔬菜、粗粮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绝对是减肥的帮手。自然食物纤维热量低、所以在主食中加入纤维,卡路里的摄入量也会降低的。

吃些木瓜酸奶

很多人都知道木瓜能美胸,但其实木瓜也含有一种消化酶,对于减轻便秘和腹胀的效用一样不小;你还可以在木瓜加入纯酸奶,一方面,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另一方面,木瓜和酸奶中都含有抗氧化剂,对于提高身体免疫力和预防身体疾病都见效用。

充足的睡眠

研究表明当你的睡眠不足的时候,你就会渴望甜的、高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导致胰岛素的激增,会直接增加肚子脂肪。相反,睡眠充足,会有益于控制食欲,分泌瘦素,影响脂肪的产生,进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避免深夜进食

如果你能在睡前3小时就解决了你的腹部问题,早上起床你就能欣赏自己平坦的肚肚。

适当的瑜珈训练

有研究表明,经常练习瑜珈的人下半身会比不练瑜珈的人更健硕。不过,适当的学习瑜珈绝对是一个很好的缓解压力的方法,不管他们的体力活动和饮食习惯,压力的缓解,对于食物的欲望也会下降的。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赘肉 瘦肚子 减掉小肚腩

如何减掉小肚腩 5招减掉小肚腩塑苗条曲线

除了瘦腿,小肚腩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MM的硬伤。“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怎样瘦腰瘦肚子?”等等,关于如何减小肚腩的问题越来越多。那……详细>>

小肚腩突出很显老?教你4招来减掉小肚腩

小肚子是最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尤其是对于长时间久坐或者暴饮暴食的人群来说,影响了美观,其实减掉小肚子是非常容易的,前提是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详细>>

最全快速瘦肚子的小妙招 6招甩掉小肚腩不反弹

女人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曲线。而腰部是完美身材曲线不可缺少的。很多上班族美眉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每天坐在电脑前眼睁睁地看着腹部脂肪慢慢增多……详细>>

长时间久坐会导致小肚腩 3个妙招能帮你减掉小肚腩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平坦的小腹部,可是暴饮暴食、长时间的久坐的话就会导致小肚腩变得越来越突出,不仅会影响形象,而且穿衣也不好看。详细>>

如何瘦肚子 最快甩掉小肚腩的9个方法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平坦的腹部是女性身体最性感的部位之一,腰部线条也象征这女人的魅力。现在的白领上班族,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要做在电脑旁,没……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