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下半身肥胖穿什么衣服比较好看

2016-04-05 15:41:2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对于一些人来说下半身肥胖永远是心中的痛,特别是现在夏季就要到了很多人还在烦恼该穿什么衣服才能遮住下半身肥肉,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那个下本身肥胖穿什么衣服好看。

下半身肥胖穿什么好看

(1)用有腰身的短外套搭配黑色大圆裙

有腰身的短外套搭配黑色大圆裙,能轻缓地掩住腰部,使下半身的重量感消除。

(2)穿高腰的吊带裙使身材更纤细

高腰的吊带裙颇适合下身较胖的人穿着。在冷色系的裙子的衬托下,淡雅的衬衫,领口的蝴蝶花结,使上半身成为焦点。衬衫的细直条纹也是纤细身材的要诀。

(3)以棉质针织衣料的粗旷俺饰肥胖的下半身

轻便淡雅的条纹T恤,搭配系绳的宽松八分裤,可掩饰肥胖的下半身,重获自信。

上身轻便的条纹T恤与深色的条纹裙子的组合,可掩饰过粗的腰和臀部。皮带束在T恤外,是装扮的要诀。

(4)以黑色的窄裙和同色系的饰件强调修长感

下半身肥胖者,最适宜穿着冷色系的裙或裤。黑色的窄裙具有收缩感,使腰部和臀部变得细些,搭配淡雅的细条纹衬衫更能使视线往上移。其他饰件如皮带、手袋、鞋子、手镯等均采用黑色,可强调修长的效果。

(5)穿着宽肩的上衣,掩饰过胖的下半身

下半身肥胖的人穿着裙摆宽的裙子时,可搭配宽肩的上衣,重心置于肩膀,以掩饰身材的缺欠。

(6)下半身衣物有褶缝,可掩饰过胖的腰和臀

在意掩饰粗腰肥臀的人,与其用上衣直接盖住,不如将上衣束入有褶缝的裙子或裤子内,使腰部有宽松感。

上衣要不过与宽松,应该尽量合身,外套也要选择有腰身设计的款式。上衣的颜色可以鲜艳、明亮一些。

适合穿深色长裤或长裙。

裙子的长度要到小腿肚,最短也要过膝盖。宽松些、压大摺的款式比较适合你,另外圆裙、直筒裙也是不错的选择。还可用穿深色长袜、或深色高筒皮靴的来掩盖腿形。 KK可以选择高腰的宽脚K,腰间的捏摺可以给稍胖的下半身留有空间。

搭配裙子的时候,鞋子的款式不要过秀气,这样会使腿显得比较粗。线条粗一的鞋子可以平衡和腿形的比例。

深色直筒的裤子会好些,另外可选择一些面料比较坚挺或者竖条纹的,最好是比较挺括的裤子,有裤线的也可以在视觉上看上去比较瘦,切忌选择多口袋、多装饰性的裤子,那样会把人的视线下移,暴露自己的缺点,穿颜色款式鲜艳的上装会吸引人的视线上移,忽略肥胖的下身哦。直筒或宽大的甩腿裤运动系列上热敷,穿直筒的牛仔裤,千万别穿铅笔裤,如果你上身比较瘦,可以把人的视线向上吸引,佩戴些腰带或饰品。千万别牛仔~最好布料浅色裤子和身体之间有一点点缝隙,不要紧帖上,因为贴上就会显出肥胖的体形,如果太宽松也显得不好看,牛仔裤最好不买,休闲的比较合适。刺五加脑灵液

中药

不知道你能不能好使不穿就显得搜了穿直统裤型,我就是这种身材,上身再搭配较宽松的上衣,尤其以韩版上衣为佳。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衣服 肥胖

下半身肥胖 解析女性下半身肥胖的原因

下半身肥胖不知道困扰了多少女性,一旦下半身出现肥胖症状,不仅影响体形,还让人显得更矮,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可是你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下半身容……详细>>

拒绝下半身肥胖 巧用爬楼梯法消灭脂肪

爬楼梯是一种利用自身环境的简单无成本减肥法,因为楼梯随处可见,即使不是你家的,你爬也没有人会收你钱!爬楼梯不仅能起到减肥的目的,还能增强……详细>>

揭发女人下半身肥胖的主要原凶

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如果您跷着二郎腿坐一天,就会阻碍腿部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 详细>>

揭秘抑制下半身肥胖的食物

下半身是对肥胖一族来说最容易肥胖的地方。要抑制下半身肥胖,除了要注意日常锻炼,也可以吃一些可抑制肥胖的食物。详细>>

产后解决下半身肥胖8妙招

从准备怀孕的前半年开始,就应该积极调整身心健康,做一个有准备的准妈妈。这样不但能孕育出一个健康宝宝,而且能更好地照顾自己。只要孕期体重不……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