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消耗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淋巴瘤系统性红斑狼疮菌血症

快速瘦腿的方法 7个方法助你轻松塑造美腿

2016-04-12 08:23:35      家庭医生在线

想在赶在夏天来临之前,穿上美美的短裙和热辣的短裤吗?那就是赶快在运动起来,把身上囤积起来的肉肉和大象腿快速的减掉吧!下面小编支招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泡澡

泡澡15-20分钟,提高血液循环。洗澡的时候最好是站着洗,这样可以消耗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帮大腿按摩;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跳绳

有研究表明,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同时跳绳对心肺系统都有一定的锻炼作用。跳绳是一种低成本,高耗能的运动。但是刚开始练习跳绳时可以中途休息一会,但是休息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影响锻炼效果。长时间坚持锻炼,双腿会变得紧致哦。

揉腿肚

首先将两只腿平放在床上,然后把腿肚放在两手掌之间夹住,螺旋揉动,每侧大约揉动二十五次左右,然后一共做上这样的五个二十五次左右的时间。这样可以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游泳

这也是一个很完美的减肥计划,因为这个有氧运动帮助打造迷人的双腿很有功效哦!减去腿部和臀部脂肪,这可是当之无愧的好减肥方法。在游泳池中锻炼双腿,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在水中跑步。因为游泳池中水的阻力会使双腿活动比较费力,这不会承受比陆地大的震动。

做高抬腿运动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在做高抬腿运动的时候,注意身体要直立,整个过程尽量保持身体重心不前倾也不后倾,节奏快能加快脂肪燃烧。抬腿时,大腿与身体最好成九十度直觉,这样的效果会很好哦。另外,运动时摆臂与抬腿速度要协调,更有助于完成动作。

饮食要清淡

这是一个很健康的饮食习惯,在日常生活中饮食尽量吃的清淡比较好。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这会导致美食当前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而且平常尽量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只会增加热量的摄入,很容易发胖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象腿 塑造美腿 快速瘦腿的方法

几款快速瘦腿方法塑造纤细美腿

瘦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粗壮的大象腿要怎么才能够瘦下来呢?不要着急,小编分享瘦腿的最快方法,瘦腿不是梦,轻松让你塑造纤细修长美腿的魔力。详细>>

如何才能快速瘦腿? 七招帮你快速瘦出美腿

天气变暖,看着大家都秀出了自己美丽纤细的腿,很多女生却陷入了苦恼之中。如何瘦下自己的腿成为他们这个春天的第一个烦恼了。那么,今天就让小编……详细>>

春季瘦腿的3个好方法 轻轻松松拥有美腿

天气越来越暖和,一些爱美的女性为了能够凸显出自己完美的身材穿上瘦体袜,对于腿部肥胖的人群来说却很忧心,不妨推荐三个小细节来让你拥有无瑕疵……详细>>

春季瘦腿4方法 轻松打造吸睛美腿

一般来说女生对自己的腿部线条都很不满意,腿上的赘肉让她们很是惆怅,春季已经带来了,MM们都纷纷退下厚重的裤装,换上轻薄的裤袜,那么如何才……详细>>

8种最快瘦腿的方法 轻松击退大象腿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夏天到了,是不是很想穿上美美的短裙还有热辣的短裤吗?那就赶快运动一下吧!最重要的是消灭大象腿。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