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最适合懒惰妹子的减肥操 有趣的沙发减肥操

2016-04-15 08:29:49      家庭医生在线

虽说如今是宅的时代,众多宅男宅女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因此有些人宅出了水桶腰,昔日苗条身材已不复存在。特别是到了周末,很多人一般都是坐在沙发上边吃边看电视,这样是很容易发胖的哦。下面教懒MM做沙发减肥操,有趣又享瘦。

有趣的懒MM沙发减肥操

step1:双脚微微分开并排坐在椅子上,双手分别抓着小哑铃,伸直微微抬起,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step2:吸气,弯曲手肘向上保持90度角,然后双手举拳向正上方,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线上,保持腰背挺直,双腿和腹部肌肉收紧。

step3:然后吸气将你的双手慢慢伸直推举向上,保持头部和腰背正中,眼睛直视前方,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慢慢放下你的双手,动作可重复多次。

step4:将你的双颊并拢坐在椅子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将你的左手环抱体前,扶住右边体侧,右手抓着哑铃弯曲手臂放在后脑勺后。

step5:吸气,伸直你的右手,手臂和身体保持一条直线和头部保持平行。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

step6:然后将你的右手和左手分别向两边打开,双手平举在身体两侧,双手和地面平行在同一直线上,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step7:双手分别抓住毛巾两端,将毛巾放在背后位置,向左后方伸直你的左手然后借力弯曲你的右手,保持腰背挺直,臀腹收紧。

step8:吸气将你的左手手肘弯曲收回体侧,右手抓着毛巾一段向上伸展,感受肩膀和手臂肌肉的伸展。动作保持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step9:双手扶住你的腰部,双脚并拢站立在椅子前,吸气微微弯曲你的栓换腿,收紧你的臀部和腿部以及腹部,动作保持10~20个呼吸左右。

最适合懒惰妹子的减肥操

1、手扶椅背后跨步

站姿,手扶椅背。右脚向后跨,重心放在左侧,膝盖慢慢弯曲下压,保持10—15秒,重复10次后换边。

2、背部伸展

坐在椅子上,双手抓住桌子边缘,下巴内收,用力将坐着的椅子往后方推,直到双手完全伸直为止,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3、腰部伸展

坐在椅子上,双脚与肩同宽,上半身前倾,向双腿中间弯下,胸部贴到大腿后,上半身完全放松,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4、转体运动

坐在椅子上,背挺直。以左肩带动上半身慢慢向左侧扭转,直到腰部微微紧绷为止,持续10—15秒,重复10次,换边进行。

5、站姿弯腰

站姿,双脚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慢慢前倾,直到背部微微紧绷,上半身完全放松,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6、单侧盘坐身体下压

坐姿,双腿伸直,左腿弯曲拉近身体,脚踝贴紧右大腿内侧,手臂伸直,上半身前倾,直到双手扶住右脚尖,胸部贴近大腿,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7、上背伸展运动

跪姿,向前趴,双手尽可能向前伸展,同时将肩膀下压,持续10—15秒,重复10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减肥 减肥 减肥操

懒MM沙发减肥操 有趣又享瘦

虽说如今是宅的时代,众多宅男宅女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因此有些人宅出了水桶腰,昔日苗条身材已不复存在。特别是到了周末,很多人一般……详细>>

最适合睡前做的减肥操 轻松消脂减肥

回家后如果能做做减肥操,不仅可以健身,还能让疲劳的身体得到放松,促进睡眠。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套睡前减肥操。详细>>

沙发减肥操 简单又见效

边看电视边做小小“沙发操”,在家也能轻松减肥!详细>>

减肥操怎么做?做减肥操的注意事项

减肥一直都是一个人们关注度很高的问题,肥胖本身就会引发很多身体疾病,而且肥胖还会影响到自身的颜值,在这个颜值关注度极高的社会中,颜值的上……详细>>

最新减肥操图解 简单浴缸减肥操时刻减肥

在炎热的夏季,浴缸泡澡是件最爽的事,特别是对于那些想减肥又不想付出太多的女生来说,这就是最完美的方法,配上几款简单健身减肥操就可以轻松减……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