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脂肪肝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类脂质蛋白沉积症无β脂蛋白血症

教你轻松排毒减肥 4种自制花草茶喝出窈窕身材

2016-04-19 08:02:59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茶是很好的减肥辅助品,尤其是各种花茶的搭配,花茶泡茶不仅能美容还有减肥的功效,大家不妨试试!今天给大家推荐可以搭配的的花草茶,常喝可以有效瘦身,排毒瘦身美容,赶快试试吧!

大麦芽茶

体内排气不畅,也能造成腹胀和胃胀,推荐饮用大麦芽茶。

材料:炒麦芽5钱、山楂5分。

做法:加冰糖水冲饮。

功效:开胃健脾、和中下气、消食除胀。

山楂花草茶

材料:山楂5克,金银花3克,菊花5朵。

做法:用开水冲泡即可。

功效:加速瘦腰,及时排除多余脂肪和水分。

芦荟红茶

材料:芦荟20cm长的1段,菊花少许,红茶包1个,蜂蜜1勺。

做法:芦荟去皮只取内层白肉,将芦荟和菊花放入水中用小火慢煮,水沸后加入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功效:提高细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减慢皮肤老化,是美白养颜的良方。

普洱茶

普洱,很早就被誉为茶中减肥之冠。每餐后一杯普洱茶能够有效的刺激你的新陈代谢,加速脂肪分解。

材料:普洱茶叶、干菊花5朵。

做法:把材料用热水冲泡,代茶饮。

功效:能帮助消化,有效刺激人体新陈代谢加速分解小腹的赘肉。

荷叶清茶

荷叶茶是用荷花的花、叶及果实制成的饮料,不仅能令人神轻气爽,还有改善面色、减肥的功效。充分利用荷叶茶来减肥,需要一些小窍门。首先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迹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时饮用。其好处在于不必节食,荷叶茶饮用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不爱吃油腻的食物。

荷叶有利水、消脂功效。还能辅助降血压,预防动脉硬化,治疗脂肪肝,具有清暑化湿,消退水肿,凉血止血等作用,非常适合现代人的养生保健。加上绿茶粉,更能促进减肥。

材料:绿茶粉2克、荷叶3钱。

做法:以沸水冲泡,可当饮料喝。

功效:对口干舌燥、容易长青春痘、血气不好、脸部皮肤松软不结实、肥胖症的疗效均佳。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窈窕身材 自制花草茶减肥 排毒减肥

5款花草茶消脂减肥 迅速打造窈窕身材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好的身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因此为了能变美,能有好的身材,很对人就开始进行减肥,比如喝花茶。那么,你们知道花茶的……详细>>

自制6款减肥花草茶 喝出好身材

不少花草茶都有减肥的功效,超市里也有不少减肥花草茶的配方包卖。下面就来为你推荐几款由中医师针对个人体质不同调配的好喝又减肥的花草茶,大家……详细>>

自制减肥茶 喝出窈窕好身材

市面上虽然有很多减肥茶,但是那成分和副作用始终让人怕怕!其实,想喝茶“享瘦”的MM可以尝试自制花草茶,不仅健康实惠,还能对症下药,让减肥……详细>>

自制4款排毒减肥茶 排毒清肠轻松瘦10斤

减肥是很艰辛的事情,不想节食运动那么就尝试用减肥茶瘦身吧,在减肥的基础上也有着清肠排毒的效果,对于美白和美容也是有不错的效果,减肥达人的……详细>>

5款自制减肥蔬菜汁 轻松排毒喝出苗条身材

蔬菜是瘦身计划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不仅能摆脱节食的痛苦,而且还营养消脂,可是美味却欠缺了一点点,该怎么吃美味又瘦身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详细>>

  • 熊益群

  • 田广俊

  • 蒋俊民

  • 周晓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