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如何瘦肚子 最快甩掉小肚腩的9个方法

2016-04-25 08:16:46      家庭医生在线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平坦的腹部是女性身体最性感的部位之一,腰部线条也象征这女人的魅力。现在的白领上班族,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要做在电脑旁,没有时间运动,肚子很容易积累脂肪,变成小腹婆,臃肿的身材,隆起的肚腩就算是再大牌的衣服也穿不出美感,那要怎么才能减掉这让人讨厌的小肚子呢?

空腹多喝水

多喝水能缓解便秘,将肠道内的食物分泌物被冲走,从而加速了肠道蠕动速度。早上空腹喝水,能让水分加速送至大肠,增加大便的水量,软化大便,让其排出。

饭后靠墙

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

缩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腹式呼吸,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还能增强肺活量。

弯腰捡豆

每天倒大约200粒黄豆在地上,再弯下腰(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来放到桌子的盆子里:弯腰捡豆子挺直腰板放豆子再弯腰。

站立扭腰

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练习。如果在看电视,不妨在看广告时,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100下。

推拿肚脐

对肚子进行推拿,左右交替从两肋向肚脐推压,然后振动双手,推拿对促进皮下脂肪的代谢非常有效。这样的一套按摩法完成,仰卧。双膝轻轻弯曲连续3遍。

洗澡按摩

洗澡时,双手合十放在肚脐部位,然后顺着时钟的方向大大的画圈,从后边骨盆地方开始,刚开始的稍微用些力气,越往左侧越慢,而且力气渐渐开始减弱,反复做这个动作1分钟。

腹式呼吸

躺地,双脚屈曲成45度,双手平放腹部,以鼻吸气3秒。用口呼气6秒,一手轻压腹部,另一手搁在腰背下,感觉背后微微压下。最后以鼻呼气1秒,双手将腹部两侧肌肉向内按,固定肠部位置,集中运动,整套10秒运动重复5次。

粗盐减肥

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起的肚腩 甩掉小肚腩 瘦肚子

最全快速瘦肚子的小妙招 6招甩掉小肚腩不反弹

女人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曲线。而腰部是完美身材曲线不可缺少的。很多上班族美眉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每天坐在电脑前眼睁睁地看着腹部脂肪慢慢增多……详细>>

如何有效瘦肚子 教你快速甩掉小肚腩

现在很多学生还有上班族压力大,一坐就是一整天,于是也出现了小腹累积赘肉的情况,那么,有什么减肚子赘肉的简单方法适合我们的呢?今天就一起来……详细>>

瘦肚子最快的方法 4个按摩方法甩掉肚子赘肉

减肥瘦身在这个时代是一种流行,每个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可是日常的一些不良生活、饮食习惯让你赘肉横生,因此为了追求苗条的身材,很多人都进……详细>>

如何减小肚子?改掉7个恶习轻松甩掉小肚腩

如何减小肚子,首先应了解长小肚子的原因。下面编辑分析了7个原因,看看你有没有,如果有的话,就赶紧改掉吧。详细>>

简单瘦肚子运动妙招 快速击退小肚腩

肚子上的赘肉确实不容易减掉,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就必须采取专业的运动方法,这样才能有效对付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