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保鲜膜减肥的正确方法 保鲜膜减肥法的原理

2016-05-05 09:54:00      家庭医生在线

使用保鲜膜瘦腿是很实用且有效的一个方法!但是很多MM都以为保鲜膜瘦腿就是在腿部涂上精华液,然后用保鲜膜包住就OK了,其实这是错误的!那么保鲜膜瘦腿的正确是怎样的?小编为你讲解!

保鲜膜减肥的正确方法

保鲜膜减肥法利用保鲜膜较低的透气性是身体局部地区热量急剧增加,大量排汗进而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而配合粗盐的保鲜膜减肥法具有更强的效果。

操作方法:

(1)用水将手和面部打湿,再以拍打的方式在脸部涂上粗盐,并且预先准备5条热毛巾和5条饼毛巾。

注意:脸部皮肤比较娇嫩,为了避免引起皮肤敏感,先用少量粗盐涂在颧骨位置测试15分钟。

(2)在保鲜膜留一个小孔(作呼吸用),用保鲜膜包住整张脸。

(3)用热毛巾敷脸1分钟,再用冰毛巾敷脸1分钟,如此循环5次之后,将脸部的保鲜膜除去,用温水冲洗干净。

保鲜膜减肥法的原理

保鲜膜减肥法利用保鲜膜较低的透气性,然后让身体局部各部位温度热量急剧增加,身体为了散热从而引起大量排汗而燃烧消耗脂肪,最后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但其原理和利尿剂一样,只是通过减少身体水分,达到减少体重的目的,并没有减掉脂肪。

1、保鲜膜瘦身分析:体温升高、加速新陈代谢

保鲜膜减肥法可利用保鲜膜较低的透气性让身体局部各部位温度热量急剧增加。而当我们的身体温度提高时,体内就会自动排出多余的水分,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加快脂肪燃烧。

2、保鲜膜瘦身分析:促进出汗、排毒瘦身

如果人体不排汗,体内毒素无法排出。而保鲜膜包裹住身体可以大量促进排汗,汗水会从汗腺或皮脂腺排出,流汗的同时也在排泄体内废物,从而可以排毒瘦身。

当然,汗出得太多对健康也不利。当人体急剧地大量排汗后,往往容易处于脱水状态,血容量减少,血浆就会浓缩,从而加重心脏的负担。

(责任编辑:郑玉沁 )

保鲜膜减肥法靠谱吗? 使用不当危害极大

提到保鲜膜减肥法,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这种拥有神奇减脂效果的快速减肥方法,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不过,保鲜膜减肥法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详细>>

揭秘:保鲜膜能减肥吗?

在日本年轻女孩中流行一种减肥方法:保鲜膜减肥方法。在国内众多女星当中,也有人使用,比如舒淇。那,保鲜膜到底能不能减肥呢?专家表示,其主要……详细>>

裹保鲜膜真的能减肥吗

现代人的审美观是以瘦为美,所以很多爱美的人都想方设法去减肥,现在不少女性朋友还使用保鲜膜包裹身体的局部来减肥,那么,保鲜膜真的能减肥吗,……详细>>

保鲜膜减肥法效果真的好吗

很多人因为想瘦大小腿而烦恼,想用保鲜膜减肥法瘦大小腿吗?今天带大家来看看怎么用保鲜膜减肥法瘦大小腿吧。详细>>

恐!用保鲜膜减肥会影响女人生育

很多女士喜欢用保鲜膜减肥,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保鲜膜也分类,有的可以用、有的用了之后却会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甚至影响生育能力。详细>>

  • 李旭

  • 毕筱刚

  • 覃小兰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