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减肚子妙招大曝光 6个小妙招赶走腹部赘肉

2016-05-05 10:00:06      家庭医生在线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平坦紧致的小腹无疑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之一,然后腹部作为弹体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常常让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伤心,一不注意小肚子就多了几块赘肉真是让人苦恼,眼看夏天要到了,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肥肉露出性感的小蛮腰,下面小编就为你分享肚子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让轻松甩赘肉瘦出靓丽迷人紧致小腹!

饭前来个苹果

苹果含有一种特殊的果胶成分,果胶是一种可溶性的纤维质,遇到水之后会膨胀,所以,吃苹果加上喝水,会有饱腹感。在餐前食用能有效地减轻我们对正餐的食欲。

加快走路的步伐

加快走路的步伐,可以燃烧掉你身体的热量,进而帮助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女性朋友们如果没有时间运动,就在上班下班的路上可以加快走路的步伐,让身体消化足够的热量,也能够起到运动减肥的效果,每天加快走路,即使没有经常做运动,也可以瘦身瘦小肚子。

拒绝反式脂肪酸

我们经常会看到有些食品的营养成分表中会含有反式脂肪酸成份,这种反式脂肪酸会给身体带来多余的脂肪,会为身体添加些许赘肉。反式脂肪酸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增加机体患病机率,因此,拒绝反式脂肪酸的摄入,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而且还能够抑制脂肪滋生,促进减肥。

保证足够的睡眠

据研究调查,每天只睡6个小时的人比每天睡8个小时的人体重普遍偏重,且腹部脂肪也较多。因为睡眠不足会让你压力倍增,而腹部的脂肪也会随之增长。因此,想要瘦腹的前提必须是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前吃钙片

还有一种很奇妙的瘦腹的方法,那就是睡前吃钙片。因为钙片的最佳吸收时间是晚上,因此可以帮你消耗一定的脂肪。但一定要切记,千万不要喝牛奶。牛奶中含有一定的脂肪,喝了不易消化,反而会胖。

多喝水

相信大家都听过喝水减肥法。为什么喝水减肥呢?那是因为水是人体所必须的,多喝水能加快肠道的蠕动,加快体内毒素垃圾的排除。喝水具有非常好的刮油减脂功效,对于减肚子效果尤为明显。美眉们,清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水吧,这样就能很好地排除隔天存积在体内的废物了。长期下来小肚子就能消失不见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蛮腰 腹部赘肉 减肚子

6个减肚子方法 快速甩掉肚腩赘肉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着,久而久之,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小蛮腰渐行渐远,水桶腰甩也甩不掉,你苦恼吗?要说减肚子的最……详细>>

上班族如何减肚子 6个方法轻松甩掉腹部赘肉

上班族坐多动少,难免变肥胖。上班族肥胖的主要特点就是腹部肥胖,小肚腩突出。要减掉小肚腩,饮食上需要注意,还要结合一些有效瘦肚子的运动。详细>>

摆脱腰部赘肉6个瘦腹妙招 减肚子最有效

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成功瘦腹,最有效的方法无疑是练腹肌了。但是腹肌可不容易练。怎样瘦腹?下面编辑教你6个瘦腹妙招,简单瘦腹,掌握这些方……详细>>

减肚子赘肉的食物有哪些?这6种不妨一试

长时间的久坐、不节制的饮食就会导致肚子上有大量的赘肉堆积,除了选择正确的锻炼身体之外也应该选对食物,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减肚子赘肉的……详细>>

六个减肚子小妙招介绍 DIY蔬菜瘦身美食推荐

现在的女生放假一般都选择宅在家,不愿意出门,上班的时候又是坐着,肚子上的赘肉一天天的增加,看着就苦恼,今天教你怎么瘦肚子最快的方法,减肥……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