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怎样瘦下半身 5个方法让你轻松瘦下半身

2016-05-05 10:14:27      家庭医生在线

下半身肥胖臃肿是很多妹子的困扰,有些女性朋友因为工作的原因长期坐着不动,导致腿部和臀部越来越胖。腿粗臀肥?怎么办?下面分享大家如何快速瘦下半身动作,轻轻松松恢复完美线条!

按摩瘦臀

臀部有个穴道被人称为承扶穴,臀部两边各有一个这样的穴位,位置在两片臀部臀线底端横纹的正中央。

按摩承扶穴除了有疏经活络的作用外,还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缩,经由专家指压五分钟后,就会有轻微抬高臀部的感觉,特别要注意的是指压承扶穴时要分两段出力,首先垂直压到穴道点,接着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达到效果。

每坐一个小时就要站起来走走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个钟头,坐久了,屁股当然变得又宽又大啦。所以,为了对抗小肥臀,就要坚持微运动,每坐一个钟头左右,就起来走一走,并按压臀部穴位,促进臀部气血循环。

掂脚尖走路

有一个很省钱的运动瘦臀法,能够起到增加臀线魅力的作用,那就是掂脚尖走路。有时没有踮起脚尖走几步,长时间坚持下来,小肥臀就能变成小翘臀。

沐浴后按摩膝盖

在沐浴后,取适量乳液在手心,搓热后在膝盖上按摩,用手掌以打圈的方式进行按摩,并对膝盖进行拍打,可有效帮助消除大腿赘肉,紧致大腿。

多走楼梯少走电梯

对于整天坐在办公室里的OL们,坐多动少,形成粗腿是必然的,所以,我们要多运动双腿,上下班时尽量多走路,可以走楼梯就不等电梯,走楼梯可以拉伸大腿肌肉,促进脂肪的燃烧,有效帮助瘦大腿。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半身肥胖臃肿 怎样瘦下半身 瘦下半身

想要瘦下半身怎么减?这3种运动最适合你瘦下半身

我们大部分人所说的减肥方式都是针对全身性的,但是许多人只是想针对下半身,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采取专业的方法,因为部位不一样,所以采取的方……详细>>

导致女人下半身肥胖原因 如何快速瘦下半身

年轻女人下半身肥胖原因有哪些呢?对大部分女性而言,减下半身肥胖成了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之一。只有认识到下半身肥胖怎么回事,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详细>>

推荐4个方法让你轻松瘦下半身

下半身肥胖怎么办,一般我们称下半身肥胖的身材为梨型身材。从腰部以下的臀部和大腿突然变胖。相比西方人,东方人的腿部比例比较短,同样的脂肪在……详细>>

导致下半身肥胖的原因 瘦下半身4个小妙招推荐

如果下半身过于肥胖,会造成体型极其不匀称的感觉。想要下半身显瘦,瘦臀瘦腿是关键。紧实的屁屁不光为好身材加分,还会令双腿看上去更加纤长哦!……详细>>

下身胖有什么办法能瘦下来?教你4个瘦下半身的好方法!

我们的下半身是全身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有下半身胖的困扰,平常想尽的办法却怎么也瘦不下来。其实想要瘦下身,也是要掌握一定……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