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瘦手臂的几个关键 按摩也能练就纤纤玉手

2016-05-06 08:35:42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是短袖的季节,女性们秀身材的时间又到了。也许你全身上下都很匀称,唯独两只手臂的“老鼠肉”尾大不掉?下面,介绍16种瘦手臂运动,坚持就能有效甩掉“老鼠肉”!

甩掉“老鼠肉”的几个关键

1、手臂按摩

按摩可以促进淋巴循环,有减肥瘦身的功效,进行手臂按摩也可以瘦手臂

(1)把减肥产品放在手臂上肥胖的地方,在水性肥胖的地方稍微揉一下。

(2)然后往下顺着静脉回流的方向推,手臂松弛是胶原纤维受到了影响,所以我们需要先帮助它引流。

(3)提升流速然后再按摩。

2、举哑铃

哑铃是最简单的瘦手臂方法,不但可以瘦臂也有健身的功效,如果没有哑铃的话,可以用一个大大的矿泉水瓶装满水来做。

(1)一只手一个矿泉水瓶,双手要完全的举在头顶,手臂要贴在耳朵边上。

(2)坚持几秒再放下来,每一轮做20下,每天做三轮。

3、站姿臂屈伸

怎样瘦手臂最快,双腿可以并拢,也可以前后站立。双手握杠铃片,伸直,紧贴耳朵边,肘关节向前,弯曲肘关节,大概成90度角回到初始动作。

4、手臂伸高

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而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刚做的时候会觉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运动到那个部位了。

5、跪姿臂屈伸

双腿前后跪,身体与地面成水平,一手撑地,另一手拇指穿过杠铃片,肘关节贴住身体,伸直手臂,回到初始动作。

6、仰卧臂屈伸

仰卧。掌心向外,双手握杠,宽度与手臂自然前平举宽度相同,也就是与肩内侧宽度相同,杠铃举向头顶位置,距离头顶大概有一拳头的位置,回到初始位置。

7、转圈运动

(1)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旁打开伸平,慢慢地向前划圈。此乃着重于紧实手臂外上侧的肌肉。

(2)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旁打开伸平,慢慢地向后划圈。此乃着重于紧实手臂内侧,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圆圈不要划太大,以免伤害肩膀的关节。

8、肱三头肌伸展运动

这个运动可以锻炼肱二头肌,稍微复杂一点,但是效果是比较好的。

(1)身体保持自然站立,抬头挺胸,右手握住哑铃并将手臂贴在耳旁,左手握住右手起支撑作用。

(2)保持吸气,右手肘关节慢慢弯曲,哑铃缓慢降落到头部后面,关节呈现90度直角。

(3)将手臂再次向上伸直,肘关节保持微屈的状态。

(4)一只手臂做15次左右,然后换另外一只手臂练习,每天做3-4组即可。

9、椅子操

(1)坐在椅子上,双手各拿一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伸展手臂匀速抬起放下,方向不限,持续四十次,直到手臂产生酸胀感。

(2)坐在椅子上,挺胸收腹,左手臂向后屈曲,手掌尽量贴在右肩胛骨上,右手按压左肘关节,五秒钟后换边,重复五十次。这个动作可有效锻炼上臂内侧和后侧,逐渐减去脂肪。

(3)坐在椅子上,双手平放在胸前,一只手勾住另一只手(可互换左右手),然后双手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坚持二十秒,重复十次。

按摩也能练就纤纤玉手

1、因为我们的指尖距离心脏比较远,所以如果血液不能够顺畅的流通那么就会造成新陈代谢减慢,那么按摩的时候可以从指尖开始,然后顺着手臂到达淋巴。

2、轻轻的顺着淋巴的流动状态进行按摩,不但可以除水肿还可以排毒素,而且能够促进臂部的血液循环。

3、配合塑形的精油或者按摩霜,可以更好的起到排出水肿和提拉紧致的效果,快速的塑造手臂线条。

4、在泡澡的时候是按摩手臂最好的时间,可以拿一个沐浴球顺着手臂由下到上的轻轻擦拭,双臂互换进行。然后从锁骨间的中点开始,同样用沐浴球慢慢的向外擦拭,到达肩部的时候再由下到上的擦拭脖子,这也是一种按摩淋巴的好方法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手臂 瘦手臂 按摩

几个按摩让你秀出纤纤玉手 3个食物是瘦手臂利器

相信很多MM对自己的身材都不是很满意,不是觉得自己的腿粗,就是觉得手臂不够细,又或者是嫌自己的腰太粗。那今天,我们就先来学一下该如何瘦手……详细>>

两大瘦手臂秘籍 让你夏天秀出纤纤玉手

相信很多MM对自己的身材都不是很满意,不是觉得自己的腿粗,就是觉得手臂不够细,又或者是嫌自己的腰太粗。那今天,我们就先来学一下该如何瘦手……详细>>

狂吃也能瘦手臂? 瘦手臂的4个食材推荐

很多人手臂上胳膊赘肉多,就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对胳膊进行有效的运动锻炼。想要减胳膊赘肉,就必须要每天坚持锻炼才行。如何减胳膊比较快速和有效果……详细>>

教你如何还原纤纤玉手 瘦手臂可遵循三步走战略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都发现上手臂的脂肪越来越松弛,手臂上的脂肪堆积不仅给人不够苗条的感觉还会显得老态,所以这个部位的脂肪我们要尤为注……详细>>

瘦手臂要知道的几个重点 按摩快速减掉手臂赘肉

手臂是最显而易见的部位之一,拥有纤细的手臂能够达到整体修身的效果,不用为你不够纤细的手臂而烦恼,下面就教你如何消除蝴蝶袖,有效瘦手臂的方……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