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如何拯救水肿型肥胖 5种食物助你排毒消水肿

2016-05-20 08:44:4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有肥胖的烦恼,但不是每个人的肥胖类型都是一样的,有的人是肌肉型肥胖,有的人是脾虚型肥胖,有的人则是水肿型肥胖。水肿是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会遇到的难题,那么水肿型肥胖怎么减肥快呢?其实水肿可以通过饮食来解决,下面就让小编与你分享水肿的5大克星。

木瓜

木瓜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对于消除水肿也有很好的疗效,木瓜中含有含有一种蛋白酶,可以促进脂肪转化为脂肪酸,因此可以减少脂肪在体内的积存,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另外木瓜中的木瓜酶可以消耗体内过多的十分有效,因此可以消除水肿型肥胖。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木瓜不宜放的太久,孕妇与过敏性体质的人也不要食用。

黑咖啡

黑咖啡的热量很低,不用担心发胖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它的消肿效果非常强大。很多女明星都喜欢喝黑咖啡来排水肿,不过喝黑咖啡要注意的是,不可以空腹饮用,否则会对肠胃造成一定的刺激,而且也要注意用量,这样才能健康减肥。

米汤

米汤就是大米熬粥后出现的白色的液体,这种液体是大米流出的汁液,属于碱性食物,能够有效的中和胃酸,同时米汤中的碱性食物也能够有效的缓解水肿型肥胖,能够让体内多余的水分通过尿液的形式排出体外,米汤是一种液态的食物,不能当做主食食用,每天饭前喝一些米汤,长期坚持下去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柠檬水

柠檬本身就是一种具有养颜瘦身功效的营养食物,对于水肿型肥胖的美眉来说,喝柠檬水同样可以帮助消除身体水肿。很多人认为,既然是水肿型体质,那么就要减少喝水量,这样才能达到消水肿的目的。但是柠檬水与普通的水不同,柠檬水含有柠檬的营养物质,因此能够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对于想要消除身体水肿的美眉来说,多喝柠檬水有益哦。

柚子茶

柚子的热量非常低,而且还有减少脂肪的作用,另外柚子里面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是非常好的排水肿水果。把柚子剥皮,然后将果肉放入榨汁机中,倒入少许的清水榨汁,喜欢的话也可以适当的加入一点丰富帮助润滑肠胃,柚子茶是一款非常好的排毒瘦身饮品。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消水肿 排毒消水肿 水肿型肥胖

水肿型肥胖的主要表现 巧吃10种食物消水肿

减肥方法试了很多种,但是不但没有变瘦反而还长胖了,这时候就该想想也许不是胖是水肿了,那么该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是水肿呢?哪些食物可以消水肿?……详细>>

什么是水肿型肥胖?水肿型肥胖怎么减?

很多人看起来很胖但体重却很轻,这并不是真的胖,而是水肿。你是否上身瘦瘦的,但下身却总是肿肿的,早上起床后眼睛容易浮肿,脸上感觉有点婴儿肥……详细>>

水肿型肥胖吃什么消肿 消水肿减肥4个动作介绍

生活中很多人的胖不过是一种假性肥胖,即水肿。水肿在生活中非常的常见,尤其是水肿型肥胖的人更是数不胜数。水肿型肥胖的人想减肥关键是把身体内……详细>>

水肿型体质怎么减肥 6招轻松甩掉水肿型肥胖

水肿型肥胖已经日益成为大部分女性的困扰。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了体内毒素的淤积,身体的代谢和排毒功能受到阻碍,从而使很多女性都出现了不……详细>>

水肿消不掉怎么办 推荐6种消水肿食物

相信很多美眉都有过水肿,并且消不下去的那种,很多人觉得水肿又不是赘肉所以并不关注,但是小编想要跟大家说的是,水肿也是胖,也会影响人们的外……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