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如何快速消除婴儿肥 6个小诀窍让你快速瘦脸

2016-05-22 08:48:3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苦恼自己的身材并不属于肥胖型,但脸部因为婴儿肥显得不好看,那婴儿肥怎么快速瘦脸效果好呢?下面推荐6种最快瘦脸方法让你变身小脸美女吧!

多喝水

其实喝水也有助于缩减婴儿肥。每天喝适量的水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还能让你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开水就能清肠排毒,促进消化。碰到便秘的话,那就再白开水种加入适量的盐能通宿便哦,让你有更好的气色。喝水也是有讲究的,水应该时常喝但不能大口大口的喝。

健康的饮食习惯

多吃消肿利尿的食物,帮助排除脸部多余的水分,令脸部肌肉更紧实,可有效消除婴儿肥,如果是因为肌肉硕大而引起的婴儿肥,则应少吃需要大幅度使用咀嚼肌的食物,例如口香糖等。

脸颊肌肉锻炼

我们都知道脸颊是脸部面积最大的部分,脸颊紧实脸必然就会显瘦。 脸部保养对于保持脸颊紧致有用外,双颊肌肉常做运动也是相当有用的,常常用吸管吸食饮料、吹口哨或吹汽球,甚至吹奏口琴等乐器,可以使脸颊肌肉充分锻炼,很好地消除所谓的婴儿肥。

沐浴法

高温沐浴也是消除婴儿肥的好方法,在浴缸里放入水深达心口位置的38度左右的热水,然后坐入浴缸里,再配合按摩霜进行脸部按摩,浸泡20分钟,可帮助瘦脸。

冷热水洗脸

利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可有助于消除婴儿肥,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拍打30秒,再用温水扑脸,如此反复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消除脸部水肿。

 睡前拍打按摩

每天早上起床时或晚上睡觉前用手掌拍打脸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别下手太狠。拍打5分钟以上,直到脸感觉到热热的并有点发红时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换着进行。其实没有时间限制,边看电视和上网无聊时也可以做的。让脸部多余的脂肪随着每天的拍打运动而消除,渐渐呈现出一张完美的小脸。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脸美女 快速瘦脸 消除婴儿肥

婴儿肥怎么瘦脸 6个瘦脸方法快速消除婴儿肥

婴儿肥的你还在担忧吗?其实,现在许多爱美的mm都梦想着自己能拥有适合的脸型。瘦脸成为我们许多mm们的必修课,那么,婴儿肥怎么减?今天就来……详细>>

如何轻松瘦脸?四招让你快速瘦脸

你有了S的身材,你有小V脸吗?瘦脸已经是每个女性朋友很在乎的问题,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四种瘦脸按摩,帮你快速减掉大脸。详细>>

如何瘦脸?五招让你快速瘦脸

成为小脸美人是很多女生的梦想,那么,怎样才能有效地瘦脸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五个非常简单又有效的瘦脸方法。详细>>

如何消除脸部水肿 简单按摩摆脱水肿快速瘦脸

一个人的脸很重要,这是门面工程。特别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宝贵。常常有白领反馈,上班坐在办公桌前一整天,第二天早上发现脸被吹成了一个胖子?……详细>>

春季如何快速减肥?送你5招,帮你快速瘦身!

春季万物复苏,不冷不热的天气是减肥的好时机,可通过控制饮食以及运动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瘦身目的。但减肥不能盲目,要循序渐进,同时要掌握一定的……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