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盘点关于瘦腿常见的4个误区 瘦腿你可以这样做

2016-05-23 09:15:39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修长美腿,是所有女生的梦想。可是由于现代都市女性工作忙碌缺乏锻炼,生活条件好,所以吃得食物也较丰富,因而往往腿都会比较粗。瘦腿方法多种多样,肯定选择既简单效果又好的,于是很容易走进减肥瘦腿的误区。让我们来看下最热瘦腿方法有哪些误区吧。

瘦腿误区有哪些?

一、静脉曲张袜能瘦腿

市面上,很多静脉曲张袜标榜具有瘦腿的功效。但其实用来治疗静脉曲张的袜子分为保健型与治疗型两种。保健型的压力较小,适合轻度静脉曲张患者穿着,并不具备瘦腿的效果。

而医疗型的静脉曲张袜压力较大,如果普通人穿这种袜子,则会给腿部造成很大压力,让血液循环不畅,很可能导致微血管破裂!

二、穿紧身裤能达到瘦腿效果

这绝对是谬论!紧身裤只能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长期穿并不能紧致腿部,抑制脂肪的形成。

每个星期穿紧身裤的次数不能超过一次,并且在脱下紧身裤时,一定要对腿部进行按摩,以恢复它的循环、代谢功能。

三、剧烈运动能瘦腿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运动越剧烈,所消耗的脂肪也就越多,其实不然,如果你的运动太剧烈,就会帮你的身体各大器官无法负荷。如果你想要瘦腿的话,时速必须控制在每小时7千米的速度,如果跑得过快,不仅不能瘦腿,还会形成难看的肌肉腿。

四、跑步时前脚掌先落地

在跑步时用前脚掌先落地可让人不费劲地跑起来,所以这是使跑步运动变得更轻松的重要技巧之一。但这样的跑步方法却会小腿的肌肉变得结实发达,因而腿部就会慢慢地变粗,尤其是小腿粗壮的美眉就不适合用这种方法来减肥了。

建议如想避免腿部变粗,最好的方法就是先让脚跟落地,然后让全脚掌触地。这样的慢跑方式就不容易是小腿变得更粗了。

瘦腿你可以这样做:

一、用拍打的方式来软化肌肉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让腿部肌肉软化。

其方法是:操作者可坐在地上,将一条腿抬高,并在小腿肚上涂抹具有促进微循环和紧肤消脂作用的丹参纤体霜,然后用手掌从各个方向拍打小腿上的肌肉10分钟。

这种方法可使小腿肚上的肌肉放松,并软化已经僵硬的腿部脂肪。长期坚持拍打小腿肚,可使小腿上僵硬的肌肉和脂肪慢慢变得松散。同时可配合使用按摩的方法,使腿部突出的肌肉瘦下来。

二、用按摩的方法来减少肌肉

按摩小腿能帮助小腿部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让肌肉里的代谢产物更快地排出。并能促进腿部的微循环、消除水肿、促进小腿部的脂肪燃烧,收到减少腿部肌肉的功效。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方法 减肥瘦腿 瘦腿误区

盘点瘦腿的4个常见误区

想拥有一双迷人修长的腿,所以为了瘦腿每天都坚持运动,可最后发现腿似乎反而变粗的有木有?很多MM都想不通,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原因就是有可能……详细>>

小强度的跑步运动可以瘦腿 关于瘦腿的4个误区解读

大多数人都觉得跑步又让小腿变得越来越粗。即使采取了正确的跑步姿势,女性朋友在慢跑初期仍会感觉小腿是在"长粗",这是因为经常跑步后,小腿很……详细>>

跳出4个瘦腿误区 正确瘦腿方法重塑修长美腿

夏季是短裤短裙的天下,MM们都渴望能穿短装轻松秀美腿,在初夏之际抓住最后时机加速瘦腿为炎炎夏日做准备。瘦腿的同时也不要心急,有时候方法不……详细>>

教你穿高跟鞋瘦腿的小方法 优雅中轻松瘦腿

高跟鞋是很多女性的最爱,穿高跟鞋还能瘦腿你知道吗?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高跟鞋如何瘦腿?应怎样穿高跟鞋?详细>>

努力瘦腿却没有效果?你可能忽略了这4个重点

很多人都想要瘦腿,但是有些人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瘦腿,并没有把腿瘦下去,这让人们都感到十分的苦恼,其实想要快速瘦腿,你一定要注意做好以下几个……详细>>

  • 郑少忆

  • 杨艳旗

  • 王深明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