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最全快速瘦肚子的小妙招 6招甩掉小肚腩不反弹

2016-05-25 09:30:58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曲线。而腰部是完美身材曲线不可缺少的。很多上班族美眉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每天坐在电脑前眼睁睁地看着腹部脂肪慢慢增多,很难消除。看着别人穿着贴身棉T甚至露出性感小腹,而你却苦苦寻找着高腰线的衣服来遮挡腰间赘肉。你是否也想穿上美美的紧身衣服呢?今天小编告诉你,只要简单几招就可以轻松甩掉腰腹赘肉哦!

调整饮食

首先必须调整自己的饮食,不要再吃过多油腻丰富的食物,多吃青菜蔬果,并且切记少吃一口的秘诀,也就是说,让自己稍微忌忌口,进食量改变会影响胃容量大小,每餐少吃些,可以让自己的胃逐渐变小,自然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减少盐的摄入量

减少每日摄取的盐分能够帮助减缓水肿和腹部膨胀,其实人体内每日摄入的80%的钠并不是来源于厨房的盐罐中,而是来自经过加工的食物,一位来自多伦多大学的营养师在研究中得出这样的结论。

每天都有足够的膳食纤维

研究表明,给你每日所需的 10 克可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减少腹部脂肪。瘦肚子需要合理地控制食欲,而我们平常吃的精细粮食(米饭面食)不能维持很长时间的饱腹感,不利于我们很好地控制食欲。

为了更快减下肚子,我们可以在平常多吃一些粗粮(杂豆粥、玉米、红薯等)。这些食物都含有一些膳食纤维,在维持更长饱腹时间的同时,对肠道很有好处,有利于快速瘦肚子。

多喝薄荷茶

专家推荐薄荷茶能够帮助改善不正常的胀气和膨胀,同时薄荷茶也能帮助改善干呕,同时能够让身体暖和起来并且大量出汗。薄荷茶可以用新鲜的来自花园的花草来制作,它是最容易生长的草本植物之一。

每天时刻收腹

肚子上的赘肉不是一天养成的,想要在3天快速瘦肚子,平常走路和站立和坐下工作时,可以意识地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最好能在工作桌上或其它经常停留的地方列下纸条,提醒自己“随时收腹才能减肚子”,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起到快速瘦肚子的效果。

做法: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一定注意不要做反了。

每日按摩瘦腹

除了严格的饮食和跑步能够瘦肚子之外,按摩瘦肚子也是个不错的办法。

做法:以两手掌相叠,用掌心旋转按摩腹部,上起心口窝,下至耻骨,正反各30圈,以腹部渐至发热为度。按压时,如果感到有硬的部位,可能是宿便停留所在,这时应轻缓揉摩,不可用力太大。此法能缓解便秘并对快速瘦肚子有一定效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腹赘肉 甩掉小肚腩 瘦肚子

简单瘦肚子运动妙招 快速击退小肚腩

肚子上的赘肉确实不容易减掉,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就必须采取专业的运动方法,这样才能有效对付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详细>>

如何瘦肚子 最快甩掉小肚腩的9个方法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平坦的腹部是女性身体最性感的部位之一,腰部线条也象征这女人的魅力。现在的白领上班族,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要做在电脑旁,没……详细>>

如何有效瘦肚子 教你快速甩掉小肚腩

现在很多学生还有上班族压力大,一坐就是一整天,于是也出现了小腹累积赘肉的情况,那么,有什么减肚子赘肉的简单方法适合我们的呢?今天就一起来……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6个瘦肚子绝招学起来

胖是一种忧伤,要么瘦,要么忍“瘦”。眼看就快要到穿短衣短裤的季节了,与其安于一身赘肉的状态,不如放手搏一搏。如何减掉你的小肚腩、赘肉?6……详细>>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七大生活小妙招迅速抚平小肚腩

每天都学会鼓励自己,每天都节制着食欲,每天都坚持做些运动,可让你的小肚腩消失不见。教你七个全面瘦腰减腹的方法,快速打造小蛮腰。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