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跳出4个瘦腿误区 正确瘦腿方法重塑修长美腿

2016-06-12 08:41:44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是短裤短裙的天下,MM们都渴望能穿短装轻松秀美腿,在初夏之际抓住最后时机加速瘦腿为炎炎夏日做准备。瘦腿的同时也不要心急,有时候方法不对反而事倍功半,首推也要掌握正确方法。小编为你介绍瘦腿需警惕的四大误区,避开这些误区想瘦腿并不难。

瘦腿误区一:剧烈运动能瘦腿

剧烈的运动会让人分泌大量的汗液,有些人误以为汗流得越多,脂肪就燃烧得越多,瘦身效果就更好。于是一些女生会选择运动剧烈的方法来瘦腿。但是这种认知是错误的。相反剧烈的运动不但会使身体感到难受,还会加重身体肌肉以及各器官的负担。慢跑是最适合瘦腿的运动。慢跑的速度可以控制在在每小时跑6-8km。超出这个标准,虽然能增加消耗的热量,但是瘦腿就变成了锻炼腿部肌肉了。

瘦腿误区二:静脉曲张袜能瘦腿

市面上,很多静脉曲张袜标榜具有瘦腿的功效。但其实用来治疗静脉曲张的袜子分为保健型与治疗型两种。保健型的压力较小,适合轻度静脉曲张患者穿着,并不具备瘦腿的效果。

而医疗型的静脉曲张袜压力较大,如果普通人穿这种袜子,则会给腿部造成很大压力,让血液循环不畅,很可能导致微血管破裂!

瘦腿误区三:靠墙挂腿能瘦

平躺在床上后把腿贴在墙上,与上半身成90°的挂腿动作真的可以瘦腿吗?如果你还在尝试这个方法,还是快点停了吧。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通过挂腿来瘦的!这种方法只限于水肿十分严重的人。如果你是肌肉型的腿,那这样只会让体内脂肪物质慢慢往大腿根靠拢,让你的大腿越来越粗,甚至还会连累你的屁股变大!

瘦腿误区四:穿上按摩拖鞋刺激足部穴位能美腿

很多人一回家就立即穿上按摩拖鞋,以此来达到美丽双腿的目的。按摩拖鞋确实可通过凹凸点针对足部的穴位疏通经络,有美腿的效果。但是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凹凸设计,会让双腿时刻处在用力的状态,没有时间来缓解一整天的疲劳。长此以往,腿部肌肉会因为过度疲劳而过早松弛,腿部神经的敏感度会降低,对关节的磨损也不小!

Tips:穿按摩拖鞋的正确时间是在饭后,时长以20分钟为宜,让双腿在劳逸结合中保持最佳状态,才能收到良好的塑形效果。

日常2个瘦腿妙招

1、收敛你的胯部

收敛胯部就要借用到减肥辅助工具——拉力绳,利用拉力绳锻炼可以一步到位解决问题。

首先,坐在地板上,然后弯曲双腿,将拉力绳缠在一边脚踝处,然后用力往前或者一侧长拉力绳。

这样能极好的锻炼到大腿内侧和臀部的位置,让你的大腿和臀部看起来更紧致。

2、揉捏按摩

大腿和臀部的交接处常会出现橘皮组织,推荐大家用抓和捏的方式使用好的瘦身、瘦腿产品,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减少赘肉的纤体效果。按摩手法必须用力地抓捏揉推压,但是不要用力到让自己瘀青。正确的力道有点像在揉面团。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方法 修长美腿 瘦腿误区

最快的瘦腿方法 10大瘦腿妙招塑修长美腿

为了拥有纤纤玉腿,你是否用过很多方法都没成功?那就有可能犯了瘦腿错误了!瘦腿有些禁忌是不能犯的,一旦方法不对效果自然就不好。怎样才能成功……详细>>

怎样可以瘦腿 9招瘦腿瑜伽塑一双修长美腿

大家一谈到性感女郎,都会想到那一双修长的美腿,拥有一双美腿比什么都更有杀伤力,而且穿什么衣服都会很好看有气质气场,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瑜伽运……详细>>

5大瘦腿操塑修长美腿 最HOT瘦腿减肥食谱来助阵

“多一分显肥,少一分则瘦”,这种不胖不瘦的身材是多少MM渴望不可及的,腿部的线条可能决定了整体的效果。如果不想再为一双“葫芦”腿而烦恼的……详细>>

四个有效瘦腿方法 修长美腿在冬季也显瘦

人人都希望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虽然是寒冷的冬季也是美眉显瘦的最佳季节,瘦腿动作最好是简单,而且能快速见效,有这样的瘦腿方法吗?下面小编教……详细>>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5招甩脂塑修长美腿

“多一分显肥,少一分则瘦”,这种不胖不瘦的身材是多少MM渴望不可及的,腿部的线条可能决定了整体的效果。如果不想再为一双“葫芦”腿而烦恼的……详细>>

  • 朱鹏

  • 郑少忆

  • 杨艳旗

  • 王深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