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腰部运动减肥操 让你轻松甩掉水桶腰

2016-06-13 07:35:41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运动减肥操,主要帮助减掉腹部的脂肪,特别适合腰粗的朋友们。在做这两套运动减肥操的时候要注意动作一定要紧凑,还要注意调整呼吸,吸气的时候同时收腹,可以有效的促进减肥瘦腰的效果。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肥胖的行列,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朋友来说,腰部的赘肉是最让人烦恼的,如何甩掉腰部的赘肉成为她们最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来教大家两款运动减肥操,让你轻松甩掉水桶腰,秒变小蛮腰。

运动减肥操

1、腰部减肥操一

平躺在床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打开紧贴着床,双腿保持伸直的状态,然后慢慢向上抬起,一直抬到臀部离开床面,并且大腿靠近腹部之后再停止抬腿。之后要收紧腹部,双腿用力绷直,保持这个动作大约5秒钟,然后再将大腿慢慢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每天这样重复多做几次。可以有效的锻炼腹部的肌肉,减掉腹部脂肪,使腹部变得紧实。

2、腰部减肥操二

平躺在床上,双手放在头下方,十指相扣,手臂向两边打开,保持手肘向外,调整好呼吸。接下来并拢双腿慢慢向上抬起,抬到正上方的时候弯曲膝盖,使大腿和小腿保持90度直角,注意不要让臀部离开床面。接下来用力收紧腹部将身体抬起来,再放下,与此同时大腿要向前运动,靠近腹部,身体再抬起来,大腿恢复和地面垂直的角度,每天这样重复练习几遍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两款运动减肥操,主要帮助减掉腹部的脂肪,特别适合腰粗的朋友们。在做这两套运动减肥操的时候要注意动作一定要紧凑,还要注意调整呼吸,吸气的时候同时收腹,可以有效的促进减肥瘦腰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甩掉水桶腰 腰部 运动减肥操

推荐简单3款瘦腰操 轻松燃脂快速甩掉水桶腰

相信大家都对现如今很流行的露脐装有一定的了解吧,对于这样挑身材的衣服,我估计要是身材不是很好的妹纸都不敢尝试。但是看上别人穿得那么得性感……详细>>

白领瘦腰减肥操 专治上班族水桶腰

很多肥胖的人腰部脂肪多,有可能是长期久坐、缺乏运动之类的原因,腰部容易囤积脂肪,一些人常用水桶的形状来形容肥胖的一种程度,用来比喻有些人……详细>>

如何减掉水桶腰? 腰部减肥要这样做

很多美女很烦恼的是,拥有一个水桶腰,就会显出梨型身材,徒增了些许不自信。要想减掉腰部,还得坚持做运动。那么如何减掉水桶腰呢?详细>>

水桶腰攻略运动 让你小蛮腰立现

不知道你有没注意到,当一个人开始发胖时,大多都是从腰腹这个地方胖起的。因为在日常生活中,举凡逛街走路、跑步、爬楼梯、骑脚踏车等活动,都……详细>>

春季运动减肥 适合春季燃烧脂肪的减肥操

女人进行器械练习不可能会长出男人一样的肌肉。我们再次强调如果我们要长出男人那样的肉疙瘩,器械练习是不够的,我们需要补充特别的营养素并且付……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