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喝咖啡能减肥吗 教你正确喝咖啡减肥方法

2016-06-15 08:29:56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听说过咖啡能减肥,也尝试过喝咖啡减肥,可没能减成功。其实,喝咖啡真的能减肥!没能减肥成功是因为你的喝法不对,下面小编告诉你咖啡是怎么减肥的,怎么正确地喝咖啡减肥瘦身!

咖啡减肥功效:

1、咖啡因可以加快脂肪的分解

咖啡在人体吸收后,可以把脂肪加速分解,从而提高血液中脂肪酸的含量。而一旦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升高,脂肪酸就会透过血管被肌肉吸收,从而以能量的形式被消耗掉。

2、咖啡刺激大肠运动

通过科学家的实验表明,喝咖啡后仅仅数分钟,人类的大肠运动就会比平时有明显加强,有利于排宿便的作用。因此科学家认为,咖啡较粗纤维性食物而言是一种更迅速而温和的导泻剂,并且在女性身上表现得更加明显。

3、咖啡因有利尿的作用

咖啡因有利尿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排尿量,及时的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

正确喝咖啡减肥的方法:

按照计划饮用减肥咖啡的肥胖者,两周平均减掉2.56公斤的体重。饮用其他普通咖啡豆饮品,没有任何减肥功效。一般减肥周期为60天。60天之内的减肥效果是最好的。瘦身的过程中。建议广大网友稍作运动,饮食上也要营养均衡,少食油腻,油炸食品。

1、饭后喝一杯减肥咖啡

午餐后30分钟至1小时内,品尝一杯芳香浓郁的的减肥咖啡,有助于胃肠道的消化,搭配适当运动,更能促进脂肪燃烧。

2、运动前喝一杯

有增加运动效果的作用,可以更快速的加速脂肪转化成脂肪酸的过程,大量的运动可以使咖啡碱在体内的活跃程度,从而更快速的把脂肪转化成为脂肪酸,脂肪酸顺人体微循环系统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目的。

3、减咖啡要糖奶适量

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对于不适应纯咖啡味道的人来说,也可以加入一些专用的减肥咖啡调糖,可以使口感更加醇厚。

4、热咖啡比冰咖啡效果更好

减肥咖啡热饮比冰咖啡效果更佳,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的燃烧体内的热量。起到最佳瘦身目的。

5、烘烤温度不宜过高

中度烘烤的减肥咖啡更能有效的起到减肥的作用,烘烤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大,不利于普通人饮用。而浅度烘焙的减肥咖啡酸度较大,会影响您饮用口感。

6、咖啡渣是非常好的局部减肥产品

对于局部肥胖的减肥者,咖啡渣可谓是一种非常好的局部减肥产品,饮用过后剩下的咖啡渣千万不要扔掉,你可以用它在您局部肥胖部位进行顺时针按摩10-15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净,每天重复,一周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喝咖啡减肥 减肥方法 喝咖啡

喝咖啡能减肥?教你喝咖啡减肥的4个小技巧

咖啡,我们平时主要在意的是他所蕴含的咖啡因,具有让人保持清醒的作用。但是咖啡中其实还有一个叫做绿原酸的物质,这个物质与咖啡因能够有效的阻……详细>>

喝咖啡能减肥吗?如何喝咖啡能有效减肥?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开始加快。很多年轻人为了完成任务,不惜熬夜加班加点,这时咖啡就成了很多上班族的必备饮品。咖啡除了……详细>>

喝咖啡减肥吗 运动前喝一杯咖啡减肥效果翻倍

喝咖啡减肥吗?这是很多减肥的MM都会问的问题,很多人了都有自己的看法,有的人认为这只是一个谣传,有的认为这可行,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喝……详细>>

喝咖啡减肥靠谱吗?咖啡减肥小建议

胖妹今日懒惰病来袭,连咖啡都想网购了,这一搜索才发现今天的咖啡不再简单,铺天盖地的各种品牌的减肥咖啡产品,这可美坏了胖妹,即能享受咖啡美……详细>>

黑咖啡能减肥吗?喝咖啡减肥注意4点

很多白领朋友崇尚黑咖啡减肥法。调查显示,黑咖啡确实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必须是在掌握正确的时间的前提下。比如说午饭后、下班前。黑咖啡减肥除……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