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季自制4款清凉瘦身蔬果汁 解暑又燃脂

2016-06-19 08:53:48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瘦身减肥饮食相当重要,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减肥蔬果汁,帮助大家有效控制饮品的热量,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在减肥期间应该多喝哪些果汁吧,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4款减肥果蔬汁推荐:

1、黄瓜汁

原料:黄瓜50克、矿泉水180ml、牛奶30ml

做法:黄瓜去皮去籽,切块,加入矿泉水和牛奶,倒入搅拌机搅汁即可。

功效:黄瓜不仅有美容的功效,还可以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减肥瘦身。

2、西瓜汁

原料:西瓜150克。

做法:西瓜去皮洗净,切块,倒入搅拌机搅汁即可。

功效:西瓜是夏季最受欢迎的水果,多喝西瓜汁可以利尿、身体的毒素能够顺利排出。吃下去一大堆西瓜,很有饱腹感,大大减少了食欲,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3、香蕉+李子+蜂蜜

李子很酸,而且是夏季常见的一种可口酸甜的水果,其减肥功效很好,因为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素。而香蕉就可以为人体增强饱腹感,有通便润肠的作用。两者结合,起到抑制胃口的作用,所以具有瘦身的效果。

4、芒果+圣女果+冰糖

很多MM都非常喜欢吃芒果,香甜的味道,而且芒果里面的纤维非常丰富,非常适合用来做减肥果汁。另外,圣女果里面也有大量维生素,可以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

最适合饮果蔬汁的3个时刻:

1、每天早晨一杯果汁有助精神舒畅,增加活力及稳定血压并帮助排便。

2、两餐之间或是饭前半小时,也是饮用果汁的最佳时间。

3、果汁丰富的果糖能迅速补充体力,而高达85%的水分更能解渴提神,所以运动后是果汁的又一最佳饮用时间。

喝果蔬汁的好处

餐前30~40分钟吃一些鲜果或饮用1~2杯果汁,有减肥的效果。这是因为水果或果汁内含有果糖或葡萄糖,均属于“单糖”,可被人体迅速吸收利用,以补充机体脑力或体力劳作消耗所致的低血糖的状态;鲜果中的粗纤维素,可以使身体不会“饥不择食”,使正餐的食用减少。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燃脂 瘦身蔬果汁 夏季

自制蔬果汁真能减肥吗? 想减肥成功应坚持哪些原则?

投资一个男人,不如好好管理自己的身体与形象,这是很多女性都奉行的一个生活原则。其实一个人在人生中最好的依靠就是自己,只要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详细>>

秋冬季减肥可以多吃点白萝卜 冬季排毒瘦身蔬果汁

大家都知道秋冬季是吃白萝卜的季节,白萝卜不仅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能很好的减肥哦, 减肥在不同的季节也有不同的方法,冬季虽然穿厚的衣服,能……详细>>

夏日十大人气减肥蔬果汁 让你越喝越瘦

夏日是水果的缤纷季节,想要瘦身养颜的MM人,可以每天喝一杯果蔬减肥饮品。水果与蔬菜所调配出来的果汁,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糖分与热量都很低,……详细>>

清凉排毒 瘦身食谱DIY

天气一天一天地转热,除了水果以外,自家DIY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果小菜,不但可以调解胃口,也可以让身体摄入更多植物纤维,为瘦身大计“添砖……详细>>

深秋蔬果汁断食法 排毒瘦身1夜掉3斤

最近你吃多了,整个人都胖了一圈?试试果蔬汁断食排毒减肥法吧!通过喝果蔬汁断食来帮你清除体内毒素,并快速去油脂,促进肠胃蠕动除宿便,同时还……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