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这些问题你考虑过吗?

2016-06-30 07:40:4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减肥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细节决定成败,生活中的一些简单方法却能决定减肥成败。比如,每当有了一点进步都应当给自己及时的奖励。因为每天你都会面临很多挑战,包括如何有效地体重、实现苗条美丽的愿望等

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减肥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细节决定成败,生活中的一些简单方法却能决定减肥成败。比如,每当有了一点进步都应当给自己及时的奖励。因为每天你都会面临很多挑战,包括如何有效地体重、实现苗条美丽的愿望等。应付挑战的一个好的方法就是向自己许诺一些奖励,以激发自己努力克服各种挑战,资深体重管理专家金山说。

1.这种感觉你羡慕么?

昨天,一直买衣服的店里打来电话,说有新款到,赶紧过去。试穿了一个多小时,呵呵,好多小号的衣服都能穿得下了,美丽的女店主说我比上次去她那里又瘦了不少,说我不能再减了,再减就太瘦了……。哈哈,我得意地笑!——成功的网友。

2.随时随地表扬自己

只要你实现了自己的计划,你就是成功的,因为你在掌握着自己的命运。

3.改变你的说话习惯

我们建议把那些消极的语句从你词汇里擦掉——如:不、我不能——取而代之:是的、我能。词语比锋利的剑更厉害。但行动比词语更响亮。

4.创造能够看得见的妙想

在你进行减肥计划前给自己照张相。把它放在冰箱里,卧室里或是浴室镜子上。当你达到了新的目标,再照一张。看看你进步了多少!

5.称重

每周称量体重,并记录下来。看看你整个计划,每当你想偷懒时就对照那张记录表。

6.相信伙伴的力量

和同伴一起练习会更有意思。约好你能会见的时间,如果有人想掉队时,就会自觉地以别人看齐。在秀体网或其它减肥网站一起和“志同道合”减肥,别小觑伙伴的力量。

7.避开不必要的麻烦

躲开那些尝试让你停止减肥的人们,或那些鼓励让你多吃的人们。

8.设定一个小小的目标

比如刚开始设定减掉你体重的10%作为你的目标。通过设定一个现实的目标,你就更可能实现它们,进而会感觉到成功的快乐。

9.奖励自己

当你实现了一个目标(记着是一个小小的)时,你就应得奖励。买个全新的商品,一条漂亮的珠宝饰物,一本书或是一个日记本,或是让自己去看场电影或出去玩玩。

10.别把你的练习工具放在床底下睡大觉

脚踏车、自行车、哑铃,即使是运动鞋和练习装备都应擦得闪闪发光。这样就不会躲避要锻炼的内容了。每当你看到它你没有理由推脱了。

11.读读成功人士的故事

灵感通常在阅读别人成功之路上。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有效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8个瘦身绝招保证有效

小编今天推荐的瘦身绝招,不仅是史上最简单的瘦身方法,而且还是史上最有效的饮食瘦身绝招哦。详细>>

减肥窍门 6个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相信胖mm都会有一个挥之不去的烦恼,那就是如何瘦下来。肥胖是一种累赘。不仅活动不方便,一到夏天更是动都不想动,这种感觉很不好受。但是真正……详细>>

瘦身减肥方法大搜罗 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减肥是每个爱美的女性朋友的常见话题,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达到苗条的身材,总会想出各种方法来减肥,其实现实生活当中能够达到速效减肥的方法还是比……详细>>

收拾家务也能减肥?教你5个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很多人在减肥的道路上苦苦的实践,希望遇到既快速又有效的减肥方法。很多人总是不断的关注减肥达人,可是能坚持下来的却为数不多。减肥难以坚持下……详细>>

简单减肥方法 9种减肥法效果极好

简单减肥方法,减肥是很多MM挂在嘴边常说的话题,想瘦的快又想不反弹,最快最好的减肥法有哪些?当然少不了运动和合理的饮食搭配了,一起和小编……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