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瘦腿精油有用吗? 正确使用才能达到瘦腿效果

2016-07-01 08:59:33      家庭医生在线

为了能够拥有一双纤长的美腿,很多MM选择使用瘦腿精油。瘦腿精油真的有用吗?并不是所有MM使用瘦腿精油都能收到满意的效果,原因就是有些MM使用精油的方法不正确。那么怎样才能让瘦腿精油发挥最大的效用呢?

瘦腿精油的瘦腿原理

精油的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它具有减肥药物和减肥手术的快速性,但不伤害身体,不反弹,不会有副作用。很多人都用精油减肥,瘦脸,瘦腰,瘦腿。各个部位有针对性的减肥,想减哪个部位就选择适合的精油。很多人都选择精油,但是对精油并不是很了解,就拿瘦腿精油来说吧,瘦腿精油的瘦腿原理,瘦腿精油怎样使用等等问题并不一定很了解。

瘦腿精油的用量一般为5到10滴即可,使腿部保持不油腻不干燥就可以,这样在最大效率保持腿部脂肪分解的同时,还可以促进你的睡眠,所以晚上睡前瘦腿精油是使用的最佳时机。下面分析一下瘦腿精油的瘦腿原理。

腿部脂肪的大量消耗需要的大量能量,我们按摩加上精油的辅助,可以刺激淋巴循环系统加快脂肪的分解。这就是瘦腿精油的瘦腿原理之一。同时对腿部的再一次塑性,也就是你每次的按摩都是对腿部的塑性,这就是为什么要按一定顺序按摩和刮痧的原因,这不仅是为了符合血液循环的方向,还为了让腿部变得修长纤细。

精油完全提炼于植物精油,香气也是植物本身自带,没有任何副作用,他可以促进人体的淋巴循环系统的血液循环,精油会被皮肤吸收,植物精油成分会加快脂肪的分解,把它当做毒素拍出来,同时可以再生新的细胞更换毒素细胞,让腿部脂肪完全被排挤掉的同时让锐步更紧实而不是松弛。这是瘦腿精油的瘦腿原理之二。

精油中含有的香气可以刺激人的神经系统,虽然是无副作用的,但是也要按量使用,不用比例的作用是不一样的,这应该也算是瘦腿精油的瘦腿原理。量和用法一直是精油中很重要的问题。

瘦腿精油的使用方法

使用瘦腿精油的方法如果不正确,再好的瘦腿精油也是没有用的。

首先在小腿上擦抹上纯天然的瘦身精油,然后根据以下步骤依次进行,这样瘦腿精油的效果会不错。

1、用两手一边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边从中间向上下按摩,不断变化按捏的肌肉,每条腿按摩3分钟。

2、像拧抹布一样左右拧小腿腿肚的肌肉,从脚踝到膝盖不断改变拧的地方,每条腿坚持3分钟。

3、两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从下往上按摩,重复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应加大力度按摩肌肉。每条腿坚持3分钟。 4。把拇指放在膝盖上面,两手握住大腿的肌肉边按压膝盖窝位置边按摩膝盖,每条腿坚持2分钟。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效果 正确使用 瘦腿精油

瘦腿精油有用吗 瘦腿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眼看夏天就快到,且夏天就是短裙短裤的天下!但是如果你这个时候腿还没有做好准备,就只好跟这些漂亮又可爱的衣服告别,你舍得吗?抓紧最后的时刻……详细>>

瘦腿翘臀 瘦腿翘臀操有用吗?

翘臀瘦腿、瘦腰瘦手臂是每个肥胖女性的目标,很多女性为达到这个目标,努力的寻找不同的方法进行瘦腿翘臀。但小编总结一句,瘦腿翘臀方法有很多,……详细>>

瘦腿鞋有用吗

随着肥胖人数的不断增加,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应运而生。从最早的运动减肥、解释减肥到后来的瑜伽减肥、药物减肥,现在还有瘦腿鞋减肥的减肥方式……详细>>

瘦腿精油真的有用吗?按摩手法有讲究

在回答“瘦腿精油真的有用吗”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先来了解瘦腿精油的作用吧。瘦腿精油能帮助腿部脂肪燃烧,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淋巴排毒,消除……详细>>

骑自行车瘦腿误区 注意姿势才能正确瘦腿

很多人都知道骑自行车可以帮助减肥,也是最好的一种快速减肥运动,然而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些快速减肥误区,然而不仅不会减肥还会让你的……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