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瘦背部最快的方法 6招速瘦出性感美背

2016-07-01 08:15:02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女性到了夏季都希望穿上一些能秀出背部曲线的衣服。但是由于身材原因影响,往往都不敢尝试这类衣服。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瘦背方法呢?

叉腰抖手臂

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直立站好然后双手叉腰。稍用力将双臂向前后抖动,反复练习直至其感到疲累。这个运动能使你的背部肌肉得到锻炼,让你的背部变得更加紧实,让你轻松练就美背。

每日扩胸

只要一有时间就做大幅度的扩胸运动,可以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调整节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热络感,便达到了燃脂的效果。坚持每天都有时间就做,这是最易坚持的运动了,想要美丽背影绝对少不了这个扩胸动作。

立式俯卧撑

将双手贴紧墙壁,身体前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于地面。然后绷紧背部、收紧腹肌,慢慢压低身体高度,到尽量低的位置时保持10秒钟,再慢慢将身体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个立式俯卧撑,尽量每天都练习。

临睡运动瘦背

晚上临睡前,还可在床铺上做些仰卧起坐、俯卧撑,或进行四肢、腰背、腹部的按摩,还可搓搓脚心,以降虚火,补肾明目,减轻一天工作的疲劳。只需要15分钟,还能让你晚上更好入睡,提高睡眠质量让整个人的健康都得到了提升。

爬行

俯卧,屈肘撑地,来回爬行。瘦背的最佳爬行方法是匍匐爬行,特别适合背部、颈椎容易疲劳的肥胖人群。爬行动作可以有效地运动全身,尤其是背部肌肉,长久坚持练习,可以瘦腰腹让脊椎有力更让背部看起来更健美。

随手哑铃操

哑铃的练习对于女性瘦身塑形能提供很大的帮助。对于初学者来说,最好选择一公斤左右的哑铃进行练习,然后随着练习的深入可以逐步的增加。正确的练习方法是用虎口贴住哑铃,然后手心向内将哑铃拿起。现在不要弯曲手腕,将哑铃反复向上推举。在练习中要注意让呼吸与运动配合起来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背部曲线 性感美背 瘦背部

瘦背部运动最快方法 6招速瘦出性感美背

背部曲线可以让你做个最满怀风情的女人,但厚厚的背部脂肪也许是你的拦路虎,想寻找背部减肥最有效方法?那你得按照以下的来做了。背部减肥方法是……详细>>

瘦背部的最快方法 5式瘦背瑜伽打造性感美背

背部容易堆积脂肪,但是日常运动很少会锻炼到背部。而瑜伽中部分动作能专门瘦背部,如下面的5式瘦背瑜伽,就能让背部得到充分伸展,减掉背部脂肪……详细>>

美背攻略 5式瘦背操雕塑完美背部曲线

纤细的背部一直深受许多爱美女士的喜爱。有其如果拥有姣好的美背更能穿上自己喜爱的露背装。那我们该如何做才能拥有这样的美背呢?下面小编收集几……详细>>

如何瘦出性感背部 3招燃脂瘦身做背影杀手

如何快速瘦背美背是很多女生都在考虑的问题,其实想要拥有迷人的背部其实很简单,只是需要持之以恒的耐心和恒心,不能半路放弃,因为背部的肉其实……详细>>

MM必学美背秘籍 4招性感美背轻松搞定

前段时间网络上一直有传,假如你的背部能凹出一个弧度,那证明你的身材完美无比。所以为了让背部也能呈现出这样的曲线,一起来学学21天最快减肥……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