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4个瘦腰腹运动动作 每天十分钟让你速成小蛮腰

2016-07-21 08:10:35      家庭医生在线

粗大的水桶腰和性感的小蛮腰,大家会喜欢哪一种呢?毋庸置疑,腰粗如桶的女汉子男人都会敬而远之,想要快速摆脱难看的腰身,练出柳条般细腰就赶紧来看看这4个瘦腰动作吧。只要动一动就能瘦哦。

手放后背支撑

双臂置于身后,支撑在一个平凳上,双脚站立。保持肘关节、肩关节、髋关节和膝关节处在90度角的状态,双臂夹紧在躯干两侧。要将注意力放在肩关节的发力上,感觉到是肩部的用力,才使你完成了整个动作。慢慢伸直手臂至肘关节伸直后返回到起始动作,但不要锁死肘关节。重复12-15次,每周进行1次,每次完成4组以上。

这是一个对肩部前侧很有效的动作,也可以很有效的锻炼到背部我们不常运动到的肌肉,长期坚持每次达到运动量,背部肌肉燃烧效果会很好。

手臂半拉伸

笔直坐在椅子上,大腿与椅子平行,小腿与大腿垂直腰部挺直,手臂如左图所示,上臂紧贴身体。将前臂向外侧水平打开至付关节要离开躯干时停止,返回到起始动作,手臂不要伸直。在整个练习中,不要有耸肩的动作,要保持肩胛骨的平整感觉,肘关节尽量要贴紧躯干。重复15次左右,每周进行2次。

很多女性的肩部过度内旋,造成圆肩,对颈椎也会产生不良的后果,多做这个练习可以纠正圆肩,使肩背从视觉上产生更紧致的效果。手臂在拉伸的过程中也会牵动背部肌肉,活动肩胛骨。

进行独木舟运动

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在床上先做一组独木舟的运动再睡觉,摆出划独木舟的姿势,即类似于自己在划船的样子。具体方式:直立,双脚分开。手指交叉,有力的握紧双手。均匀的呼气,吸气。然后将你握紧的双手带动你的胳膊和肩膀,在身体的两侧进行摆动,模仿划独木舟的姿势。两侧每次往复运动20次为一组。

撑体动作

首先面躺在地板上,两手按住地面,撑起上半身,双手要伸直,上半身要挺直,脖子尽量拉长。两脚踮起来,和手一起把下半身撑起来。保持姿势10秒,然后休息一下,再继续做这个撑体动作,至少做10套以上。每天晚上坚持练习,消灭小腹以及腰间的赘肉,而且昂头的同时还能瘦脸,塑造颈部线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桶腰 小蛮腰 瘦腰腹运动

瘦腰腹运动 7个减肥动作快速瘦腰腹

平滑紧致的小腹是优雅女性特征之一,能助你完美演绎各类服饰。而水桶粗腰不仅对各种美食和漂亮衣服望而却步,而且由于肥胖者常常伴随着高脂血症、……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让水桶腰变成小蛮腰?

A4腰的出现愁煞了很多肚子大,水桶腰的美眉。那么有什么运动可以把水桶腰变成小蛮腰呢? 详细>>

水桶腰攻略运动 让你小蛮腰立现

不知道你有没注意到,当一个人开始发胖时,大多都是从腰腹这个地方胖起的。因为在日常生活中,举凡逛街走路、跑步、爬楼梯、骑脚踏车等活动,都……详细>>

5个瘦腰按摩动作做起来 立现小蛮腰

正是年尾,聚会、年会、加班、应酬,你的身材还好吗?如果腰腹部堆积了赘肉,如何瘦腰美美的参加年会。那怎样才能更好减去腰部赘肉呢?下面小编就……详细>>

瘦腰运动超全攻略 8个动作打造小蛮腰

比起其它部位,腰是最容易变胖的。想要摆脱粗腰的困扰,试试以下的瘦腰运动吧,击退腰部赘肉,帮你高效消脂。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