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9步轻松打造美腿 强效瘦腿运动的4个步骤

2016-07-24 08:21:27      家庭医生在线

细长的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拥有的,但是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拥有,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样去减腿呢?其实通过简单的小运动就能达到你想要的目的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瑜伽小运动,细长美腿轻松练出来。

9步轻松打造美腿

修长的细腿让你不管穿什么裤子都很好款,就算是简单的牛仔裤也能穿出别样的风情,但是如果你是粗壮的腿,那么不管穿什么都没有美感而言了,现在腿部脂肪多的女生非常的多,一般都是因为久坐造成的,下面教你一套十分简单的瘦腿瑜伽运动,轻松就能拥有细长腿哦。

STEP1:身体背部贴地仰卧,双腿屈膝,两手放在体侧,掌心向下,自然呼吸,保持10秒。

STEP2:腹部收紧,上半身保持不变,慢慢吸气,左脚抬离地面,与地面保持垂直,保持10秒。

STEP3:接下来,右脚也抬离地面,与地面保持垂直,这时双脚小腿平行,腹部收紧,自然呼气,保持10秒。

STEP4:双脚慢慢往上抬,双手贴地,手掌向下,胸部以上部位向上抬起,视线往大腿中央看,保持20秒。

STEP5:上一步保持20秒后,双手平行往上抬,利用腰部与腹部力量平衡身体,保持动作20秒。

STEP6:自然呼吸,上半身保持不变,头部向上抬,双腿慢慢地伸直向上抬至,形成一条斜直线保持姿势30秒。

STEP7:上半身缓缓贴地,平躺,上半身稍微可以放松,慢慢呼气,吸气,右脚放下,左脚往下低到与地面垂直后屈膝,双手放在体侧,保持姿势30秒。

STEP8:缓慢呼气,右脚伸直,左脚向上笔直抬起,两手掌贴紧地面,腰部紧张,保持动作30秒。

STEP9:呼气,右脚伸直保持不变,左脚开始向上抬起画半圆,吐气后,交换另外一只脚在重复这一步骤。

强效瘦腿运动的4个步骤

现代人因为时间不够或是工作各方面因素,长期都是久坐状态,很少也很难有时间去运动,那么这样长期的状态就会导致你下半身脂肪堆积,双腿的线条也越来越不完美了,想要抛弃这种情况变身美腿女神吗?那么就一起来做瘦腿运动吧,轻松燃烧掉腿部的脂肪并且还能改善女性O型腿的问题哦。

PART1:

1、坐在椅子上,眼视前方,双手支撑在椅面上,双腿向前抬起,绷直,然后勾起脚尖,让脚跟和小腿肚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紧实小腿,达到瘦小腿的目的。时间维持大概5秒。

2、脚踝用力并紧靠,两脚尖打开。然后使用脚踝的力量旋转双脚,使其向左90度,向右也90度打开。目的是充分活动脚踝处关节,对于常坐办公室的女性而言有放松、活动双脚的功效。

PART2:

1、坐在椅子上,注意腰杆挺直,背部不要贴合在椅背,眼视前方。双手交叉放在膝盖处。双腿90度弯曲,小腿垂直于地面。注意手臂要伸直。

2、完成动作一后,右手将左膝往内拉,左手将右膝往内拉,膝盖用力往外推,动作维持10秒,10秒后可休息5秒,如此重复10次。该动作还能改善o型腿。

PART3:

1、身体呈标准姿势站立在椅子旁,右手手扶椅背,然后右脚向前一步,重心落在右脚,左腿脚跟抬起,脚尖触地,注意两腿伸直。目的在于紧实小腿肌肉,最后成功瘦小腿。

2、然后,同时弯曲双腿,身体重心下压,目的是帮大腿拉筋,紧实大腿肌肉。

PART4:

1、身体标准姿势站立,右手手扶椅背,右脚向前一步并弯曲膝盖,左脚向后一步,呈弓步状。重心下压。

2、然后身体重心向上,右腿由弯曲转为伸直,重心落于此。左脚脚跟提起并带动整条腿伸直,动作重复10次,能增加大腿肌肉力量,锻炼腿部平衡感,最后达到瘦腿的目的,坚持练习,还能快速瘦腿,让你做美腿女王。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运动 运动瘦腿 瘦腿

怎样才能快速瘦腿 强效瘦腿运动秀出修长美腿

有了美腿,好身材也就成了一半,所以美腿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但大多数女生喜欢坐着,所以难免有大象腿的困恼。到底怎样才能快速瘦腿,摆脱这种尴……详细>>

揭秘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2步曲打造修长美腿

现代社会,除了脸部,腿也是MM们最注重的部位之一——怎样瘦腿又快又有效,怎样能够瘦腿等等,成为了MM们之间最热门的话题。那到底瘦小腿的最……详细>>

美腿是怎样养成的 强效瘦腿的4个小运动

细长的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拥有的,但是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拥有,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样去减腿呢?其实通过简单的小运动就能达到你想要的目的哦……详细>>

最快的瘦腿运动 8种居家运动打造修长美腿

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确实很迷人也很性感,无论是冬天穿紧身裤还是夏天穿热裤,都性感撩人到爆哦,穿衣服也很好看而且还显高呢,减肥达人推荐瘦腿运……详细>>

春季瘦腿4方法 轻松打造吸睛美腿

一般来说女生对自己的腿部线条都很不满意,腿上的赘肉让她们很是惆怅,春季已经带来了,MM们都纷纷退下厚重的裤装,换上轻薄的裤袜,那么如何才……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