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瑜伽动作轻松减掉手臂赘肉 4招狂减手臂拜拜肉

2016-07-28 09:19:45      家庭医生在线

清凉的夏日来袭,短袖、背心全部上阵,上半身肥胖的MM不能容忍粗壮的手臂,下面带来瘦手臂减肥小妙招,减肥瑜伽打造出紧实的身材,一起来学学吧!

夏日几个瑜伽小动作减掉手臂赘肉

单臂伸展运动:

准备一张瑜伽垫和一个枕头,将一直手臂压在枕头上,腿部向后伸直,手臂向右延伸,身体要保持直线的状态,手臂向前抬起与地面平行,然后再向下抬起,持续30秒之后,换手臂再做30秒,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肩部的肌肉、腿部肌肉和手臂肌肉,让你轻松瘦腿瘦手臂。

负重摆臂运动:

双腿与肩同宽,微微弯曲,双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书,手臂向上运动,一直维持10分钟,其中深呼吸30秒然后将动作反过来做。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肩部肌肉、腹部肌肉和背部肌肉,可以紧实上半身的身材,让你的身形更加有曲线。

后撑抬腿运动:

将手掌支撑在地板上,手指方向朝外,一只脚屈膝,一只脚抬升腿部,注意勾住教教,肘部微微弯曲,臀部下沉,停顿10秒,背部用力,包保持住腿部的姿势不变。这个减肥瑜伽动作和好的锻炼了手臂的肌肉,让你手臂更加紧实。

手掌交叉运动:

手掌的位置与脚同宽,然后双手交叉向前移动,就像走路那样,形成俯卧撑的姿势,停顿10秒之后,再倒回去。这个减肥动作可以很好的锻炼到腹部和手臂的肌肉,起到瘦手臂和瘦肚子的效果。

轻松告别麒麟臂的4个小运动

一、手握哑铃

1、手握哑铃或装满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这个动作。

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十五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开做。

二、站姿臂屈伸

怎样瘦手臂最快,双腿可以并拢,也可以前后站立。双手握杠铃片,伸直,紧贴耳朵边,肘关节向前,弯曲肘关节,大概成90度角回到初始动作。

三、手臂伸高

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而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刚做的时候会觉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运动到那个部位了。

四、跪姿臂屈伸

双腿前后跪,身体与地面成水平,一手撑地,另一手拇指穿过杠铃片,肘关节贴住身体,伸直手臂,回到初始动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瑜伽小动作 麒麟臂 瑜伽小动作

4个运动轻松减掉手臂赘肉 6招狂减手臂拜拜肉

手臂上的肉肉是最难减的,因为基本是运动不到那里,但是却也容易长肉,今天教大家一套快速瘦手臂的瑜伽运动,让你跟手臂上多余的肉肉说拜拜。详细>>

4招快速瘦手臂瑜伽动作 甩走拜拜肉塑纤细手臂

手臂上的拜拜肉可以是说最难瘦的一个部位,这个部位基本不运动,但是却是最容易长肉,如果才能保持纤细的手臂呢?以下就为大家推荐四个快速瘦手臂……详细>>

手臂赘肉怎么减 四招教你轻松甩走拜拜肉

手臂上的肉肉是最难减的,因为基本是运动不到那里,但是却也容易长肉,今天教大家一套快速瘦手臂的瑜伽运动,让你跟手臂上多余的肉肉说拜拜。详细>>

如何瘦手臂最快最有效 4招瑜伽轻松减掉拜拜肉

在冬季穿上厚厚的大衣与羽绒服可以暂时的掩盖粗壮的手臂,一旦脱掉外套缺陷就展露无遗,无论是选择穿什么瘦手臂才是你刻不容缓的选择。下面就为大……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瑜伽3部曲减掉拜拜肉

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瘦手臂这个问题似乎难倒了不少胖人,其实手臂并没有你想想中的那么难瘦,但是也不容易就对了,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成功,减肥……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