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如何快速瘦腿 4招打造纤细长腿

2016-08-02 08:17:53      家庭医生在线

娇好的身姿,迷人的双腿一直是每位爱美女性关注的焦点,由此,瘦腿顺理成章成为当今时代的主流旋律。如何才能瘦腿是MM们一直在寻找的答案,今天在此,就为大家介绍几种轻松快速瘦腿的方法。

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时一定要是站着洗,这样还可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练瑜伽

瑜伽动作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它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还能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跳绳

有研究表明,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同时跳绳对心肺系统都有一定的锻炼作用。跳绳是一种低成本,高耗能的运动。但是刚开始练习跳绳时可以中途休息一会,但是休息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影响锻炼效果。长时间坚持锻炼,双腿会变得紧致哦。

减肥茶瘦腿法

减肥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浊去腻可防止脂肪积滞体内,而茶中的维他命B1、C和咖啡因,可以增加肠胃的蠕动,减少脂肪、胆固醇的摄取。美国乐派婷消脂茶通过了功能学和毒理学实验证明,可促进脂肪代谢,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克服了替食型、排汇型、神经抑制型等减肥产品破坏饮食规律,降低人体机能,而诱发其它疾病的缺点。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陈代谢、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许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迷人的双腿 纤细长腿 快速瘦腿

如何快速有效瘦腿 这些方法让你打造纤细长腿

总是羡慕别人的纤细长腿?总是盼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长腿欧尼?如果不是天生拥有一双迷人大长腿,那么就需要你后天好好锻炼了,那么怎么样才能快……详细>>

4式瘦腿速成瑜伽动作 消除赘肉塑纤细长腿

练出纤细玉腿腿型不够纤细、修长,这是很多妹子的短板,先天的长腿因素可能无法挽回了,但后天的腿型改善却可以为你加分。抓紧时间行动起来,练练……详细>>

如何瘦腿最快的秘诀 八招快速拥有纤细美腿

瘦腿成功是很多人的美好梦想,什么瘦腿霜啊,瘦腿减肥药啊,这些怎么吃都没有任何效果。与其用这些还不如相信中医减肥,减小腿的中医方法就是针灸……详细>>

9个瘦腿运动 让你重造纤细长腿

夏天到啦,很多人都会穿着美丽漂亮的裙子,配上一双高跟鞋出街去,可是,有的人却发现,腿总是肥肥的,怎么穿裙子都不好看,那么,怎样瘦腿呢?瘦……详细>>

4步简易瘦腿操打造纤细美腿

后摆腿详细>>

  • 许瑞云

  • 殷晓煜

  • 王捷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