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2组运动轻松让你瘦下半身 辅助瘦腿的饮食攻略

2016-08-04 09:21:05      家庭医生在线

拯救你的下半身,试试看战斗包瘦身操(Fighting Bag)吧!运用包包训练瘦身方式在国外行之有年,健身教练Kenny表示,好处在于“简单、方便、有效”,运用普通的侧背包就可以办到,加强训练肌力强度,对于雕塑下半身特别有效。这次Kenny独家设计了2组战斗包瘦下半身运动,夏日一起狂飙流汗!

2组运动轻松让你下半身瘦下来

紧实马鞍腿

动作1

双手提住背带两侧,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接着双手将包包往上甩动高举过头。

动作2

包包往左下甩,同时向左蹲低,左膝弯曲右腿伸直。回到步骤1换边重复动作,可操作约10~20回,有助紧实大腿。

臀腿加码瘦

动作1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抓住包包两侧背带为预备。

动作2

上半身向前弯曲,同时双手下放包包垂靠地面。

动作3

包包抬起,右脚站稳左脚往后尽量抬高,2~3秒后换脚重复。可运动到臀部、大腿后方、腹部出力。左右脚各动作一次为一回,可重复10~20回。

动作1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向上伸直将包包往上高举起头。双膝弯曲向下深蹲,感觉向后方坐,膝盖不超过脚尖且大腿出力,包包移往右肩处。

动作2

回到步骤1,包包改移往左肩。深蹲动作步骤1~2,可重复做10~20回,有助于帮助紧实臀部取线。

辅助瘦腿的饮食攻略

麦片

富含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与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以加快女性新陈代谢,减少人体对食物热量的吸收,从而起到瘦腿的效果,还可补充多种女性体内所需的维生素。麦片中的营养成分还可以降低血压,改善女性的性冷淡,性冷淡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

薯类

薯类食物的脂肪含量几乎为零,薯类食物中的膳食纤维还可以阻止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而膳食纤维遇水膨胀则可以增加女性的饱腹感,这样就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间接达到瘦腿的目的。

菠萝

菠萝营养丰富,又有开胃的功效,吃完饭后吃一片菠萝还可以帮助消化。菠萝中的维生素可以帮助人体缓解疲劳,帮助腿部训练后的腿部肌肉快速恢复。

苹果

苹果中的钙可以帮助消耗掉女性体中多余的盐分,减少腿的水肿。苹果酸可以帮助脂肪消耗让你的运动效果更明显。苹果中的膳食纤维还有排毒的作用可以改善人体肠胃功能。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方法 怎样瘦腿 瘦腿

想要瘦下半身怎么减?这3种运动最适合你瘦下半身

我们大部分人所说的减肥方式都是针对全身性的,但是许多人只是想针对下半身,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采取专业的方法,因为部位不一样,所以采取的方……详细>>

教你轻松塑造纤细美腿 淋巴按摩轻松让你小腿瘦下来

很多MM们都认为小腿是最不易瘦下来的,其实瘦小腿和普通减肥是一样的,只要找对有效的方法,坚持下去,养成小细腿是不成问题的。下面就来看看减……详细>>

夏季瘦腿全攻略 轻松练就模特美腿

瘦腿是夏天最重要的减肥项目之一。但是,到底怎样才能有效瘦腿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个瘦腿攻略。帮大家轻松瘦腿。详细>>

是什么让你下身肥胖?做这2种运动能瘦下半身

很多女性因为自己的体型而过于烦恼,上半身很瘦但是下半身很肥胖,看上去非常的臃肿而且影响了穿衣美感,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详细>>

如何瘦下半身 找准原因再减肥

为什么很多年轻女性下半身脂肪增长速度飞快,先找准原因了再减肥。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