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六个减肚子小妙招介绍 DIY蔬菜瘦身美食推荐

2016-08-12 08:46:09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的女生放假一般都选择宅在家,不愿意出门,上班的时候又是坐着,肚子上的赘肉一天天的增加,看着就苦恼,今天教你怎么瘦肚子最快的方法,减肥小妙招不做小腹婆。

六个减肚子小妙招介绍

减肚子小妙招一: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

养成每天排便的习惯,可以及时将体内的垃圾和废物清理出体外,简化体内环境,防止生成小肚子,另外,在大便时不要用力屏气,否则容易扰乱大肠功能,从而引发痔疮,保持生活有规律,作息定时,经常参加运动,养成每天排便的好习惯。

减肚子小妙招二:多喝水

天天喝大量的水应该成为你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还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能有效帮助燃烧脂肪,自然就能达到收腹减肚腩的效果咯,所以每天尽量要喝到8杯水。

减肚子小妙招三:按摩减肚子

如果不是特别敏感、特别干燥的皮肤,可以每周为身体去一次角质,让瘦身营养品的成分更有效地被吸收,没事的时候可以在肚子上按摩打圈,这样也会使脂肪燃烧。

减肚子小妙招四:仰卧起坐

减肥最健康的方法还是运动,仰卧起坐对减肚子有很大的效果,每天临睡前叫家人帮你压住腿部,做两组,每组20个,坚持一个月你就可以看见效果,还会帮助缓解便秘噢!

减肚子小妙招五:呼啦圈

首先要选择质地比较重的呼啦圈,开始摇的第一周,会把腰腹部打的很疼,甚至会青,但是一定要坚持,过了第一周就好,后续就没有这么疼的感觉了,坚持下来你会看见你想要的效果。

减肚子小妙招六:黑巧克力

加快代谢的原理:黑巧克力中含有钙、镁、钾、磷等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对加快新陈代谢非常有效,研究表明,餐间吃点黑巧克力能减少你下一餐热量摄入的15%,不要一说到巧克力就避而远之,它不仅美味,适量食用的话还是非常有效的瘦身食品哦!

DIY蔬菜瘦身美食推荐

1、DIY芹菜膜

芹菜膜的做法:将芹菜的茎部洗净后切成小段,然后放入果汁机中榨成泥状,再加入一点蜂蜜搅拌均匀即可。将做好的芹菜膜涂抹在小肚子上,以肚脐为中心,双手轻压腹部旋转按摩五分钟,最后用保鲜膜紧紧的包裹起来,半小时后即可除去洗净即可。

芹菜膜的作用:芹菜含有丰富的纤维质和抗氧化成分,能有效加速分解人体脂肪细胞,同时还能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防止皮肤老化生成橘皮和皱纹。对水肿型肥胖的人群特别有效。

2、芹菜加粗盐

如果是水肿和脂肪混合型的肥胖,这种芹菜膜的效果可能就稍微弱了一些。所以我们可以加大芹菜的用量,然后将蜂蜜换为粗盐,也可以用粗盐直接当成膜。粗盐能快速有效的促进局部脂肪燃烧,预防水肿,同时还能去除皮肤死皮角质。对混合型肥胖效果特别好。

芹菜粗盐膜做法:将粗盐慢慢加入少量的水混合搅拌成浆状,洗澡的时候将粗盐泥均匀的涂抹在小肚子上,然后也是以肚脐为中心,双手轻压腹部旋转按摩五分钟,动作要轻柔些以免刺激皮肤,不久你的小腹便会产生热辣感,这是由于脂肪在剧烈燃烧产生的。注意当皮肤有伤口时不要用这种粗盐膜。

3、白菜膜瘦肚子

DIY白菜膜的做法:将白菜的茎叶直接榨成泥,均匀的涂抹在小腹上,然后进行轻压按摩,最好是洗热水澡后腹膜,因为这时毛孔处于张开状态,更容易吸收白菜中的纤维质和水分,加快脂肪软化的速度。而且白菜性质温和,一般不会对皮肤产生过敏或刺激等反应,是瘦腹良品。

白菜膜的作用:适合脂肪型肥胖小腹,脂肪型的小腹的赘肉一般比较结实,而白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天然温和营养物质,且水分较为充足,能加速帮助脂肪变软,在不知不觉中减少脂肪层的厚度。是消脂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子的方法 怎样减肚子 减肚子

如何能快速的减肚子? 7种妙招让你快速瘦肚子

现在有很多的白领经常性的坐在电脑旁,工作忙的时候一坐就是一整天,久而久之身上的脂肪就会慢慢的堆积在小肚子上从而形成了小肚楠,到了夏天女性……详细>>

如何快速减肚子 魔芋海带瘦身汤快速燃脂甩掉“大肚子”

腰腹部位堆积的脂肪除了运动之外,搭配减肚子饮食可以更快的燃脂瘦腹。肚子上的赘肉让很多女生非常苦恼,应该怎么样才能彻底消灭掉腰腹部脂肪呢?……详细>>

哪些方式可以减肚子? 几招帮你减掉大肚腩

我们的腹部,是身体中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有些人四肢都不胖,却有一个高高隆起的腹部。瘦肚子是减肥中……详细>>

上班族怎么减肚子?八个日常小方法减肚子效果好

上班族由于工作需要会长时间坐着不动,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大肚腩。那么上班族应该怎样减掉肚腩的肉肉呢,其实生活当中有一些小方法是可以减肚子的,……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5招教你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很多人都有一个烦恼,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但是却无从入手,肚腩一天比一天大,望着别人的小细腰马甲线羡慕嫉妒恨,现在就让我们来分享5个快速减掉……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