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学生党完美暑假减肥计划 教你5招全面甩退脂肪

2016-08-14 08:30:47      家庭医生在线

学生们在校期间总是非常繁忙,无法抽出时间来执行减肥计划。到了暑假才发现满身的肥肉,怎么办呢?暑假都有什么减肥方法?小编就给老师学生MM们推荐暑假减肥妙招,帮助你在炎炎夏季假期快速减重,甩掉身上脂肪,享瘦假期快速瘦不停。

运动起来吧!

暑假来了,你的时间也多起来了吧!平时总是抱怨学业太忙而懒于运动的你,暑假正是运动减肥之时哦!不要再给自己太多的借口,只有运动,才能帮助你燃烧体内的多余热量,也只有运动,才是快速减肥的关键哦!

规律的饮食

上课的时间都是匆忙的,早上匆匆起床吃完早餐,经过一个早上的脑力劳动,午饭时又匆匆吃完然后就去休息,半夜睡不着,又吃一大堆零食,试问,这样如何瘦,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对减肥是非常重要的,早餐要吃得简单,午餐八分饱,晚餐饮食要清淡,睡前可吃些水果,这样想不瘦都难。

远离零食

零食是学生族的最爱,尤其是MM们,零食更是不离口的。但是,零食是高热量食物的代表,它们还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酸,进入体内后会直接转化为脂肪,吃得过多会直接造成肥胖哦!这个悠闲的暑假,要控制好自己的食欲,远离零食的诱惑,这样才能帮助你成功瘦下来哦!

定要拒绝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绝对是你暑假减肥的一大有力阻碍,且常常容易导致怎么减也瘦不下来,这就是细节问题,要重视这些小细节,减肥才可能成功。如果实在不喜喝白开水可以用绿茶来代替,不仅能有效抑制脂肪生成,还能加速脂肪的消耗,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其实有很多对减肥有利的饮料,只是我们没有去发现。

要早睡早起

赖床是学生们的通病,也是学生妹在暑假时的最大恩赐哦!但是,如果你总是因为玩电脑或者泡肥皂剧而搞到三更半夜才入眠,然后又睡到日晒三竿的话,你想不胖也很难了。睡得过晚体内会产生一种激发食欲的瘦素,容易让你吃得更多,而起得太晚会让你错过早餐,自然就会导致你在午餐或者晚餐的时候吃得更多,从而增加了总热量的摄入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甩退脂肪 暑假减肥计划 学生党

学生党如何减肥 7个最适合学生减肥的小妙招

现在选美的标准是以“瘦”为基础,这就造成了人人都要减肥的欲望,包括学生在内也是这么回事。学生正在长身体阶段,到底怎么样减肥才能健康而又不……详细>>

秋季饮食运动全面减肥计划

中秋以后天气慢慢变冷,很多人在气温降低以后变得不爱运动,饮食上又喜欢多吃来达到保暖的作用,这样的现象可以说是一个危险信号,身体今日秋季就……详细>>

学生暑假减肥大冲刺 2招教你假期吃出好身材

不知不觉到了6月中旬,暑期即将到来,而暑假是学生减肥的黄金季节,学习压力小,时间紧凑,减脂可大有作为。下面编辑就为学生们推荐两套暑假减肥……详细>>

学生党应该怎么减肥? 应该饮食和运动两手抓

大多数学生党不会有减肥的想法,但苦于时间与场地问题,一直没有办法实现你自己想要减脂的想法。那么这篇文章可以告诉你学生党怎样减脂。详细>>

跑步机减肥计划 5招迅速燃烧脂肪变美人

快走减肥的几种走法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