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简单几步瘦腿其实很轻松 4招按摩轻松按出竹竿腿

2016-08-17 09:18:17      家庭医生在线

瘦腿很简单,几套动作就能帮助你完美快速的瘦下来,在冬季穿上牛仔裤或是长筒靴,同样可以秀出你的完美身材哦,减肥达人推荐简单最快的瘦腿方法,大象腿变修长美腿不是梦。

简单几步瘦腿其实很轻松

一双修长美腿是每个女生都想要拥有的,无论是穿牛仔裤还是热裤,都显得性感又勾人,即便是穿上靴子,也不会显得腿短,反而整个人都带来了麻豆般的气质呢。

深蹲: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或稍宽于肩,背部挺直躯干无弯曲,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保持稳定,不要左右摆动。下蹲时吸气上身适度前倾,动作过程中保持膝关节不要向前超过脚尖,脚跟不离开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与地面保持90度为最佳。如果腿部力量薄弱或膝关节有损伤,可以蹲到60度即可。最低幅度大腿不要超过地面水平线呼气抬起。每次坚持做12-15次就OK了。这个动作练习到腿部的前侧,后侧臀部还有臀部,建议腿部脂肪多的美眉多多练习。坚持3-4组即可。(适合脂肪型和肌肉型粗腿)

箭步蹲:双脚站距与肩宽或略宽于肩,躯干挺直,保持腹部收紧,髌骨的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无摆动,下蹲时膝屈90为最佳。吸气,躯干适度前倾,呼气抬起保持膝关节不超过脚尖。感受腿部前侧有收紧的感觉。此动作适合腿部前侧脂肪比较多的美眉们,坚持12-15次,3-4组即可。(适合脂肪型粗腿)

仰卧分腿:腿部内侧练习~仰卧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并拢抬起垂直于天花板,吸气双腿向两侧分开,呼气双腿合拢。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仰卧抬腿:腿部前侧练习~仰卧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并拢抬起垂直于天花板,吸气抬起一侧腿,呼气慢慢下落,反方向动作。这个练习适合有肌肉腿的美眉,同时配合拉伸效果会更好。你也会感觉到小腹有收紧的现象哦。一定要坚持。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坐姿勾脚尖: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勾起脚尖,慢慢伸直脚尖即可,这个动作可以练习小腿哦。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侧卧抬腿:侧卧身体保持一条直线,抬起一侧腿部感受大腿外侧收紧用力,抬到身体仍然保持一条直线,慢慢下落腿部即可。每侧腿练习15次,左右为一组,4-5组即可。

4招按摩轻松按出竹竿腿

1、瘦小腿。

部位:脚踝前方的正中央

用拇指刺激踝关节前方的正中央,两条脚筋的中间部位。一边呼气,一边轻轻地按压这个部位,接着一边吸气一边松开手,这个动作重复做3~4次,就能提高代谢能力,达到瘦小腿的效果。

2、促进老旧废物排出体外。

部位:内、外侧脚踝骨周围

以画圆的方式按摩脚踝两侧的内、外踝子骨。利用拇指指腹,轻轻地按压这两侧到的踝子骨,让脚踝放松。在每一边的踝子骨,以画圆的方式按摩5次,换一条腿动作不变,重复做该动作。

3、消除膝盖周围的浮肿和改善松弛的肌肉。

部位:膝盖周围

用两手拇指的第一个关节,描摹着膝盖的形状,一边画圆转圈,一边推拿膝盖。如果按摩的时候有膨胀的感觉,则要小心地去按摩,这样,就能快速塑造没有松弛赘肉的纤长美腿了。

4、消除膝盖下侧的浮肿和下肢发冷症状。

部位:小腿胫骨的外侧(膝盖往下10CM)

一边呼气,一边用四根手指按压小腿胫骨的外侧,接着一边吸气,一边松开手。这个动作要重复做3~4次。换一边腿动作不变,重复做该动作。这个按摩方法,对于消除由站立或是跑步带来的疲劳、浮肿有很好的效果。即使是从事办公室工作的人,也能轻松地进行按摩放松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腿 瘦腿方法 瘦腿

春天瘦腿最快的方法 运动+按摩轻松打造竹竿腿

每个都想要有一双细长漂亮的美腿,而不是又粗又难看的萝卜腿,女生到底要怎么瘦腿呢?教你瘦腿最快的方法,运动+按摩最见效。详细>>

5招简单瑜伽瘦腿方法 轻松瘦腿没烦恼

瑜伽瘦腿运动不仅能使你的腿部得到锻炼,还能让你的腿部变得更加纤瘦紧实,想要快速瘦腿的MM,赶快过来看看吧,只要你能持之以恒的练习,你就能……详细>>

教你轻松塑造纤细美腿 淋巴按摩轻松让你小腿瘦下来

很多MM们都认为小腿是最不易瘦下来的,其实瘦小腿和普通减肥是一样的,只要找对有效的方法,坚持下去,养成小细腿是不成问题的。下面就来看看减……详细>>

让小腿变粗的5个坏习惯 9个妙招瘦腿很轻松

小腿变粗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常见的原因是源自于你生活中的坏习惯。想知道那些坏习惯是使你小腿变粗的罪魁祸首?想知道怎样才能改变粗壮小腿?今……详细>>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2个小习惯轻松瘦出修长美腿

久坐一族下半身肥胖形成了很大的问题,如何改善这种情况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瘦腿减肥最快最好的方法,改变坐姿站姿就能见效。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