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七个提臀动作 秀出完美臀线

2016-09-29 18:42:47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每天坚持练习,七个提臀动作让你下半身更美!

第一式:

坐在地上,双脚伸直,背向后靠,以手肘作支撑,手放在髋部,如图(A)。下背部压向地面,用腹部的力量,抬起双腿到45度。脚趾向前,让脚面与小腿呈直线,两腿并拢,顺时针画12个圈,如图(B),然后再逆时针画12个圈。

这个动作既可以收腹,又可以瘦腿哦。

第二式:

两手分别拿起一个5-15磅重的哑铃,以右脚作支撑,左脚放在身后几英寸处,如图(A)。保持背部挺直,髋部向前倾斜,知道身体差不多与地面水平,哑铃与肩膀在一条线上,如图(B)。恢复到开始的位置,这是一个完整的动作。做12个动作,然后换腿练习。

这个动作可以把腹部、腰部、臀部、腿部的肥肉一网打尽。

第三式:

双腿向外打开45度,两脚距离宽于髋部,然后身体蹲下,如图(A)。从那个姿势开始,左脚向外跨出,保持蹲坐的姿势,如图(B)。向右跨一步,恢复开始位置。继续横着跨步,先向右跨10步,再向左跨10步。

这个动作对腹部和腿部的减肥都很有好处。

第四式:

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举起两个5-15磅重的哑铃,放在肩膀位置,手掌向前,如图(A)。膝盖微微弯曲,身体保持挺直,然后慢慢地弯曲髋部,直到上身与地面水平,如图(B)。保持5秒钟,然后恢复原状。这是一个完整的动作,做这个动作8到10次。

这个动作除了下半身外,上半身也得到了锻炼。

第五式:

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放在身侧。抬起右膝盖直到大腿与地面持平,同时双手并拢举高于头部,如图(A)。保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放下右脚,使其向前成弓步姿势,如图(B)。收回左脚,恢复到凯斯姿势。这是一个完整的动作。每条腿做10-12次。

这个动作除了锻炼腹部和腿部外,还可以瘦手臂呢。

第六式:

拿着两个5-15磅的哑铃放在髋部位置,右脚放在一个台阶上,膝盖弯曲成90度,如图(A)。从这个姿势开始,直接用左脚向前一步,放到台阶上,身体蹲下保持2秒钟,如图(B)。站起来然后恢复开始姿势。换另一条腿重复练习,每条腿做10-12个动作。

这个动作可以瘦腿和收腹。

第七式:

俯卧在一张长凳上,双腿吊在长凳边缘之外,如图(A)。腹部用力,抬起双腿知道身体成一直线,如图(B)。保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放下腿。做10-15次。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腰部、臀部和腿部。

如果每个星期在不连续的日子中坚持做2-3次,再结合合理的饮食,下半身就会瘦下来,想要穿上紧身裤也就不会有问题了,坚持就是胜利哦,大家不妨试一试。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翘臀 美臀 快速瘦臀

打造完美臀线试试8个动作 瘦臀三个步骤循序渐进

所谓“臀线”,即臀部下端与大腿相接壤的区域,它比臀部的最高点要底一些,处于一个滑动的弧线之上,两片臀之间的连接线就是臀线。长期锻炼可让臀……详细>>

6个居家瘦臀提臀小运动 练出性感蜜桃美臀

前凸后翘是女人的最爱,要想拥有完美身材,丰满的胸部必不可少,美臀也是不容忽视滴。可是天生扁平的臀部不给力怎么办?要怎样重整河山,塑造好身……详细>>

日常瘦臀3个动作打造完美臀部 半小桥瘦臀法介绍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性感迷人的小电臀,但是诱人的臀部可不是想拥有就能拥有的,为了拥有诱人的性感臀部,就需要多做瘦臀动作,甚……详细>>

8个方法帮你收紧臀线 3款番茄食谱塑造完美臀部

无论男女,性感结实的臀部都能让他们增添自信。你想让臀部更“有型”吗?塑造结实臀肌的关键是多种运动的结合,不仅仅要锻炼臀大肌,还要注意臀中……详细>>

瘦臀6招有奇效 让你瘦出完美臀部

臀部够翘够挺是一种有魅力的标志,如果你是大肥臀,那么瘦臀对你来说就很有必要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季美臀瘦臀运动的教程,让你轻松塑造无敌……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