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轻松5步赶走脸上脂肪 3分钟有氧运动打造V型脸

2016-08-18 08:47:03      家庭医生在线

你是不是很羡慕别人的瓜子脸呢?其实,你也可以拥有精致小V脸哦!学会简单瘦脸动作,让你轻松赶跑脸上脂肪,轻轻松松变锥子脸!

轻松5步赶走脸上脂肪

1、削小颚骨:将手掌下部放在脸部的颚骨上,右手轻托头部,一边呼气,一边用左手手掌按压左边脸的颚骨,头部自然向右倾斜,重复该动作两次,然后换右脸。

2、按压颧骨:用手掌下部放在脸部的颧骨上,右手轻托着头部,一边呼气,一边用左手手掌按压左边脸颧骨最突出的地方,头部自然向右倾斜,重复该动作两次,然后换右脸。

3、拉长脸形:用双手的食指和中指夹住脸骨,按摩颚骨,拉长脸形。从下巴开始,一直按摩到耳朵周围、脖子,最后到左边锁骨。重复该动作三次。

4、按摩头骨:将双手轻轻握拳,一边用力按压头骨,一边在按压的部位上小小地打圈儿,然后双手慢慢地上下左右移动,好好地按压整个头骨。

5、按压眉骨:将右手放在左边眉头下方的位置上,然后用手指指腹按压三秒钟,然后将左手放在右边眉头下方的位置上进行按压,改善眼睛疲劳等问题。

3分钟有氧运动打造V型脸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 瘦脸运动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6部曲轻松瘦全身

几乎没有女生会觉得自己太瘦了需要长胖,没有最瘦只有更瘦,女生们为了追求身材对自己也很苛刻,但是对身体健康就不好了哦,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方法……详细>>

3分钟轻松打造V型脸 几个瘦脸按摩小妙招介绍

一张完美精致的小脸是很多女生都想拥有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天生就有的,而且手术风险太大费用也高,不适合普通人,那么按摩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减……详细>>

打造V型脸有这6个要点 4款美食能轻松打造V型脸

当下各种自拍神器横空出世,可是光靠美颜相机,美颜软件也改变不了双下巴的事实。羡慕别人拥有巴掌大的瓜子脸,不如自己也行动起来,开始瘦脸大计……详细>>

3分钟瘦脸操运动 拥有女神迷人的小V脸(图)

无论你是否瘦成了一条闪电,只要你有一张大饼脸,就无法躲避胖的遭遇,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全新的瘦脸操运动法,让你轻松拥有迷人的小V脸哦!详细>>

有氧运动的方式有哪些? 有氧运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自身的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很多人都会经常在室内或者室外进行锻炼,锻炼的目的不同方式也会有很大的差异,而有氧运……详细>>

  • 吴节

  • 秦鉴

  • 陈爱华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