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轻松甩厚脂肪

2016-09-30 07:20:5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消耗脂肪的第一条件就是人体热量和能力的流失,而运动,正好就符合了这一点。所以,很多人都知道运动减肥很有效,但是绝大部分人却没办法坚持下去。要么是 因为乏味,要么是因为太累,要么是因为没有时间,总之,无论哪种理由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1、别选择那些乏味的运动

不少人为了下定决心减肥,特意去办了一张健身房的卡,但往往是去了几次后,那张卡就被丢到一边了,直到卡期过期都不再想起,当然,所谓的减肥计划也就以失败告终。

究其原因,是因为去健身房运动,多半是一台机器上原地跑步,或者在动感自行车上面无表情地乱蹬。无聊而且乏味,因此困难就会被无限扩大。

如果将跑步的地方选在家里的小区附近,或是学校里,可以一边跑步一边看风景,同时还能跟相识的人聊天,这样运动自然就在乐趣当中,自然而然地进行下去。

2、规划好自己的时间

永远也不要拿别人的时间表来安排自己的生活,先观察和了解自己,看一下自己的一天里,哪一段时间是相对空闲且没有太多打扰的,就在那段时间里把运动安排进去。如果你并不是一个能早起的主儿,那么,何苦要求自己去晨练呢?运动还没开始,你就被早起的痛苦折磨了,注定很难长久。

3、不要急于追求效果

走5分钟路会比在沙发上坐5分钟强,去做10分钟的锻炼也比完全没动好。或许这些轻微且少量的运动并不会让你变得苗条,但是从人体基本的健康需要来说,保证每天适量的运动都是有好处的,虽然这些好处并不会让你马上感觉得到。所以,不要再坐在那里思考花时间运动对你到底有没有效果了,直接站起来,去动一下吧,任何微小的收获总比完全没有来得好。

4、闲散时间积少成多

并不是每一次运动都需要长达半小时以上的整段时间,每一次连续5分钟的运动都可以让你有收获。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个5分钟可以抽出来,因为你在两件正式的事情中间总会有一些所谓的闲散过渡时间。利用好这些闲散时间,你会发生极大的改变。

5、不要过于依赖交通工具

打破非要去健身房才是运动的想法吧,人们几乎每天都有机会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办事,这个过程完全可以用来作为运动时间。

每天都要去上班,出门见客户,去商场买东西,或去朋友家吃饭或约了咖啡馆见,去做这件事的时候尽可能地摆脱交通工具的束缚,尽可能地让自己多走一下,只要超过10分钟并能让你感觉心率加快,这就已经是运动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运动减肥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5大瘦身计轻松拥有纤细身材

生活中有许多人都希望能拥有纤细身材,但是即使很积极的锻炼了还是瘦不下了,那么有没有可能是我们的心态出现问题呢?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只需10分钟甩肉塑曲线

很多上班族们每天早上都是睡觉都没时间,哪里还有时间想到减肥了,但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是减肥的最佳时机,以下就为大家推荐四个运动减肥的动作……详细>>

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6大减肥运动轻松减脂甩肉

现在,越来越多的MM提倡健康减肥,这样才能真正地减肥不反弹。说起健康减肥,MM们最先想到的就是运动减肥方法。那到底什么运动减肥最快呢?今……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5大运动误区反弹更严重

减肥是靠长期的坚持下来的,不能为了准求速度,减肥过猛哦,这样对我们的健康不好哦。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4种有氧运动减肥超有效

我们都知道减肥是需要通过一定量运动来辅助实现的。那么生活中有哪些有氧运动适合减肥呢?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