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纤纤细手只要4式瑜伽 动动“手”就瘦

2016-08-21 20:50:3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少有机会运动到手部肌肉。如果平时没有锻炼,身材纤瘦的女生手臂肌肉一样软软的,特别是上臂拜拜肉,动起来显出松弛让人信心全无。所以赶紧动起来,抓紧时间紧致手臂线条,让你的夏天更加完美。

  瘦手臂瑜伽动作1:简易鳄鱼式(3个动作每次重复10-15次)

  简易鳄鱼式Step1

  采取跪姿,掌心贴地,手打开与肩同宽,双腿自然张开,膝盖与骨盆同宽、触地位置约在骨盆后方,视线向前看。

  简易鳄鱼式Step2

  手肘弯曲,胸口往下沉,使胸口尽量靠近地面但不接触地面,腹部用力,收紧肚子后,深吸气再回到简易鳄鱼式1。

  简易鳄鱼式Step3

  采取婴儿式做休息动作,臀部坐向脚跟,双手向前,手臂尽量伸长拉直,额头贴地放松休息。

  瘦手臂瑜伽动作2:简易桌式(两个动作每次重复10-15次)

  简易桌式Step1

  坐直,手放在骨盆后方,指尖向臀部方向,掌心贴稳地板。双脚屈膝与骨盆同宽,脚掌踩稳地板,深吸气挺胸将胸口推高,肩膀向后。

  简易桌式Step2

  臀部向上推高,使身体呈一直线,下巴微收,吐气放松再回到简易桌式Step1。

  前2组动作能帮助你锻炼手臂耐肌力,后2组动作可以伸展手臂线条,雕塑手臂曲线。

  瘦手臂瑜伽动作3:牛面手式

  牛面手式Step1

  盘腿脊椎打直,双臂朝天花板延伸,掌心相对。

  牛面手式Step2

  右手手肘弯曲尽量摸到肩胛骨中央位置,左手扶住右手肘向左侧轻拉,使右手手臂贴近耳侧。

  牛面手式Step3

  左手肘弯曲绕到背后,与右手手指相扣互拉,保持姿势约10-12个呼吸,双手放下放松后换边再做一次。拉不到的尽力贴近即可。

  瘦手臂瑜伽动作4:老鹰手式

  老鹰手式Step1

  盘腿脊椎打直,掌心相对,双臂约与肩同高,笔直向前延伸。

  老鹰手式Step2

  保持手臂伸直,右手手肘交叠在左手手肘上方,呈现X形。

  老鹰手式Step3

  双手手肘弯曲,手背相贴,保持姿势约10-12个呼吸,双手放下放松后换边再做一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部肌肉 瘦手臂 瑜伽

怎么练瑜伽瘦腰 4个瑜伽招式塑造纤纤细腰

腰部是女性曲线最关键的部位。但是快速的生活节奏加上工作的压力,女性的新陈代谢会变的紊乱。毒素就会堆积在体内排不出去,时间一久腰腹就会肿胀……详细>>

4种运动减掉麒麟臂 纤纤细臂练出来

如何瘦手臂?瘦臂方法很多,这样可以有效瘦臂,四种瘦臂运动,一种有效瘦臂方法让你拥有纤纤细臂。想自己也有纤纤细臂的MM快来看看,它让你拥有……详细>>

练习4个瑜伽减肥动作 瘦出纤纤细腿

腿部肥胖多数是因为,平时的运动减少,加之冬季寒冷吃的又多,当身体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的时候,身上就会囤积很多脂肪和赘肉!想要快速消耗……详细>>

4招快速瘦手臂瑜伽动作 甩走拜拜肉塑纤细手臂

手臂上的拜拜肉可以是说最难瘦的一个部位,这个部位基本不运动,但是却是最容易长肉,如果才能保持纤细的手臂呢?以下就为大家推荐四个快速瘦手臂……详细>>

常做手夹砖瘦臂法 瘦出纤纤细臂

多少女性都渴望着拥有一双纤纤细臂,穿衣服的时候就不会再为怎么收藏粗大的手臂而烦恼了,如何瘦手臂?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套手夹砖瘦臂法,让你轻……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