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法

2016-09-04 08:41:1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为了减肥,很多MM是花了血本。不管是买塑身衣、减肥仪器还是减肥药,都是煞费苦心,但是,这些东西虽然耗费金钱,最后收到的效果却令人欲哭无泪,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三种既健康又快速的减肥方法,而且根本不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

一、鸡蛋减肥

很多女性会很疑惑,鸡蛋不是高热量的食物吗?多吃鸡蛋会不会增长体重啊?其实,多吃鸡蛋对于女性的身体是有很大的好处的,不但能够让血液中的脂蛋白增加,而且能够防止血管硬化。

利用鸡蛋来减肥瘦身的方法很靠谱,当你的体重达到一个平衡点,多吃鸡蛋可以维持这个平衡,让减肥瘦身的效果更长久。

鸡蛋减肥瘦身就是连续吃15天左右的煮鸡蛋,并且吃少量的青菜和葡萄柚,每天的数量保持在5个到9个之间,而且要分成三次吃。

这样每天摄入的热量不会太高,能够有效的减肥瘦身。

二、西瓜减肥

众所周知,西瓜是一种利尿的食物,能帮助你更好的排出体内的毒素,体内毒素减少了,新陈代谢当然也会重新恢复正常了。

如果用西瓜减肥方法,那么,你的体重在一个月之内很可能会减掉十几斤哦!

所谓的西瓜减肥法就是利用西瓜皮,刮掉外面的皮,之后切成均匀的块,放入各种调料,当做一种小菜来吃。

不但能甩掉体重,还可以美容养颜。不过,在晚上8点后可千万不要再吃了,会对身体不利,容易出现小肚子。

三、游泳减肥

人在水中的时候,由于水的阻力,所以消耗的能量要超过平时运动的双倍。

所以,多游泳也是甩脂塑型的好方法之一,不过切记游泳后人体的饥饿感是很强烈的,此时要忍住,拒绝狂吃。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产后减肥 快速减肥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So easy!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如今,减肥已成为胖女人一生的重任。运动,没时间。上美体机构,耗资太大。难道就没有不花钱的快速的减肥方法吗?有……详细>>

有哪些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法的优劣分析

减肥是一件慢功夫,最健康不伤身体的减肥方式,要求我们每周减重不要超过一斤。对于一些体重基数比较大的人来说,达到他们理想的体重可能要花费1……详细>>

最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的技巧

最快速减肥法,提高新陈代谢是瘦身减肥过程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有效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提高燃脂效率……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