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2016-09-29 07:44:3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瘦身结果,就非常苦恼,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瘦身成功。大家在生活中可能听到了很多关于减肥的方法

产后快速减肥

听说:精神高于物质

事实上,每到我们想要通过精神状况影响自己的减肥工作的时候,往往起到负面影响的可能性要更高。尤其是你独自一人的时候,更是会快速的想起别人说过的批评的话,也会忽然对减肥瘦身失去信心。因此精神更容易带来的反而是减肥信心的丧失哦!

脑袋里出现的那些说三道四只会挫你锐气,令你怀疑拖着疲惫的身体上健身房有甚么用,甚至令你放弃踏单车,代之以一杯葡萄酒或一片巧克力蛋糕。这种声音,你要叫它闭嘴,它不会一下子消失,但终究会慢慢减弱。

健身教练表示:“内心深处的唠叨挑剔,相信没有谁会感觉好受的。虽然建立运动的习惯并不容易,但要记着,随之而来的自信和满足感是甚么都比不上的!所以,别让内心交战打扰你”。

听说:空腹跑步可以消耗更多热量

理论上,禁食一个晚上,由于血糖和肌肉碳水化合物水平较低,早餐前的运动会令人体将脂肪消耗作为主要燃料。但专家表示,空腹运动有点像开动空着油箱的汽车。

若是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例如果汁、酸奶或脱水水果,一百或二百个卡路里就已经很有用,并有助减低运动过后的饥饿感,抑制暴食。”

听说:要是节食了一个星期, 周末就可以大吃大喝

想要成功的减肥瘦身,那么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自己的要求。尤其是周末两天,看似很少,但是事实上,这两天如果你放松了自己的话,不仅会让之前的减肥成果消失,也不可能让之后的减肥计划更加顺利哦!

另外,也别想以不同时间进食来欺骗你的身体。营养师说:“这跟你何时摄取热量无关,只要摄取量大过消耗量就会发胖,跟你是早晨八点或晚间八点进食完全无关。”

减肥是一直都会关心的问题,也是很多爱美女性的追求,但是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找到正确的方法,不要听信一些不科学的传言,只有健康有效的方法才能帮助自己达到减肥的目的,实现减肥瘦身。上述小编介绍的这些关于平时在减肥方面的误区和这些减肥的方法是很科学有效的,相信这些方法一定能帮助到大家,大家避免这些误区才能够拥有自己理想的身材。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法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为了减肥,很多MM是花了血本。不管是买塑身衣、减肥仪器还是减肥药,都是煞费苦心,但是,这些东西虽然耗费金钱,最后收到的……详细>>

最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的技巧

最快速减肥法,提高新陈代谢是瘦身减肥过程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有效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提高燃脂效率……详细>>

有哪些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法的优劣分析

减肥是一件慢功夫,最健康不伤身体的减肥方式,要求我们每周减重不要超过一斤。对于一些体重基数比较大的人来说,达到他们理想的体重可能要花费1……详细>>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减肥?快速减肥应该怎么做?

所谓的快速减肥,方法并非没有,但它对身体非常有害,或者说它纯属无稽之谈。减肥是基于合理的饮食和有计划的运动。饮食和运动需要结合起来。如果……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方法 6招瑜伽有效产后减肥做辣妈

产后的身材变形是所有女性都会烦恼的问题,不但穿不了好看的衣服,自信也会被打击的所剩无几,那么如何减肥你知道吗?减肥达人推荐产后快速减肥方……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