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最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的技巧

2016-09-28 07:55:50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最快速减肥法,提高新陈代谢是瘦身减肥过程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有效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提高燃脂效率,达到从根源减肥的目标。

最快速减肥法

1、走一段路或是爬楼梯

把车子停远离办公地点、提前一、二个公车或捷运站下车、爬楼梯,都是不错的方式。

因为这会迫使你多走路,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心率提高,也会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

2、开始一天的工作前,喝一杯黑咖啡吧

调查表示:咖啡因会提高新陈代谢率,但不要加任何牛奶、奶油、糖,这些物质会破坏咖啡的好处。

3、早上起床后一小时内吃早餐

早餐有助于启动你的新陈代谢,特别是起床后一小时内吃早餐。

因为在晚间睡眠时,新陈代谢也进入休眠模式,所以起床后的第一餐是让它重新启动。

选择高纤维和蛋白质的食物,如全谷物、低脂牛奶和浆果,可让新陈代谢的效能发挥最快。

4、以口头交谈代替电子邮件

在工作中和同事互动时,尽量走过去面对面的方式和你的同事谈话,不要一直坐着工作。

要让自己有更多的机会起来走动,即使是去洗手间、或为自己倒杯茶水,都可以借此调整心率,从而提高新陈代谢。

5、午餐选择合适的食物,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组合,能供给一天所需要的完整能量。

例如:鸡肉、生菜、蕃茄、全麦面包三明治和一份水果。

6、喝20度左右的冷开水

喝冷水,可以让身体燃烧更多的热量,因为身体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来保持体温,因此可以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7、短时间、高强度的运动,才能促进新陈代谢

在跑步机上或氧运动时,一般人都会持续的做一段时间。

但千万不要,记得要有休息间隔,因为短时间、高强度的运动,才能促进新陈代谢。

所以冲刺30秒,然后休息30秒,如此重复做30秒后,休息30秒,10分钟重复这种模式。

8、在晚间花一分钟放松

当工作紧张或是在生活的压力中,身体会释放出皮质醇,过多皮质醇将减缓新陈代谢。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在晚上花一分钟放松,就能得到改善。

做任何能够感到放松的事都可以,瑜伽、和朋友聊天、沉思或泡澡。

9、睡眠是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

身体需要睡眠来恢复并保持肌肉质量和体内循环正常,每晚7至8小时的睡眠,新陈代谢就可以保持在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技巧 最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有哪些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法的优劣分析

减肥是一件慢功夫,最健康不伤身体的减肥方式,要求我们每周减重不要超过一斤。对于一些体重基数比较大的人来说,达到他们理想的体重可能要花费1……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7天狂瘦5公斤的快速减肥法

想保持适当的身段,要靠正确的饮食和适量的运动。在此特向朋友们介绍一下七天减肥3-5公斤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详细>>

快速减肥方法大全 腹部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方法大全,随着现代化的发展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在不断地提高,而人们的身体也是发生着一些细微的变化,而这种腹部的快速减肥法……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