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瘦腰最快的几个招式 5个妙招助你轻松瘦腰

2016-09-27 08:53:00      家庭医生在线

小蛮腰一向都被认为是美女的标准。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特别是办公室的白领一族,小肚腩正是她们的硬伤。那到底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怎样才能变成小蛮腰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瘦腰的最快方法。让大家轻松赶跑赘肉,塑造小蛮腰。

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一、瘦腰的最快方法之瘦腰运动

瘦腰运动招式一: 后卧式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

step1:身体后躺于保健球上,弯曲成90度角,双手各握一哑铃。

step2:双脚向前走动,直至瘦臂和头作力于保健球上。保持身体处于同一直线。

step3:伸展双手直至天花板处,弯曲手肘,使哑铃位于头部上方。

step4:重复练习15次。

瘦腰运动招式二:飞跃式

瘦身部位:手臂,腹部,臀部

step1:双手握哑铃,右脚站立地面,左脚向后伸展。

step2:保持后背部挺直,从臀部开始身体微微前倾。

step3;抬升双手,向身体两侧伸展,与肩同高。

step4:回到初始位置,重复练习12次。

step5:换腿重复练习。

瘦腰运动招式三:实心球上抛

坐在一个可以调节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调节到与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头部朝着地板的方向,双脚勾住板凳的支撑杆。两手拿一个实心球在胸部上方。当你上半身上升时,把球向上直抛。把球抓住,回到开始的动作,重复12到15次。

小编点评:这种运动减肥方法虽然简单,但非常奏效,可以达到本质上的改变。使全身运动起来,消耗多余的脂肪。实心球有一定的重量,在开始动作时,要活动一下筋骨,觉得累了之后,要懂得适可而止。

瘦腰运动招式四:背部伸展运动

脸朝下躺在背部伸展器械上,背部伸直,双手向下伸直,两腿勾住腿锚。从你的臀部到手要形成一条直线。身体下降,直到与地面垂直。上半身向上抬,直到身体与地板平行。此时,背部稍微向后弯,两手向前伸。保持一会儿,然后重复12到15次。

小编点评:OL平时运动较少,腰板比较硬,建议量力而行。

瘦腰运动招式五:侧向弯曲哑铃运动

两手持一对轻量级的哑铃 ,肘部稍微弯曲,把它们举过头顶。背部挺直,身体慢慢地尽可能向右弯曲。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动作,然后身体尽可能向左弯曲。两边各重复6到10次。

点评:哑铃是轻量级别的,不要为达减肥目的而加大码,那样反而会有潜在危险,一不小心可能会伤害到自己。

二、瘦腰的最快方法之生活篇

瘦腰妙招一:每天至少吃3个水果和3两蔬菜

减小腹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能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是你小腹鼓胀的元凶之一。

瘦腰妙招二:泡澡泡出小蛮腰

Step1:在水中将腰部肌肉尽量集中由后往前推,反复动作直到微痛即可停止,可轻松消除腰部赘肉。

Step2:或者在水中双手合十。

Step3:然后左右扭动腰部,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瘦腰妙招三:呼拉圈转起来

转呼啦圈是瘦腰的一项不错的运动,转呼啦圈可以大量消耗腹部的脂肪,以50公斤的体重为例,一小时大约可消耗50公斤x*5大卡=250卡的热量,如果经常做就会让你的腰围减下来,女孩子也会变成纤腰款款的美人。

瘦腰妙招四:远离酒类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是造成你腹部赘肉的主凶。酒虽然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含量却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酒还会提高你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这种强力的荷尔蒙恰恰是小腹储存脂肪的帮凶。

瘦腰妙招五:捡豆子瘦腰法

每天晚饭尽量少吃,如果不是饿得厉害,只吃三至五成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钟。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样的动作:弯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弯腰——再捡豆子……

坚持一两个月,不仅腰变瘦了,可能臀部和腿部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做好这几个事情能轻松瘦腰

1、学会缓解压力

你知道吗,压力过大会导致你的腹部膨胀哦!因为压力会增加可的松分泌,这是一种压力激素,能够引导脂肪向身体的腰腹部位迁移,是造成腰腹肥胖的罪魁祸首。另外,压力过大也是导致暴饮暴食的重要原因呢!而散步、听听音乐、深呼吸等都是缓解压力的好方法。

2、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饭后总是久坐不动容易导致腰腹部的脂肪增加,也是导致肚子凸出的一个重要原因。饭后至少站立半小时,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的烦恼。

3、做瑜伽

瑜伽不仅能让你的体态更加完美,对于局部减肥也是非常有帮助的。每天进行30分钟的瑜伽锻炼,通常都要用腹部呼吸的瑜伽对体型的塑造很有帮助,在拥有美好的体型时也会让你同时拥有平坦的小腹。

4、反式脂肪酸是瘦腰的大敌

研究表明,反式脂肪酸会比一般的脂肪酸为肚子带来多30%的脂肪。所以,反式脂肪酸也会直接让你的腰围平添30%没必要的腹部赘肉哦!而一些油炸类型的垃圾食品就是反式脂肪酸的重要代表,也是很多MM平时不离口的零食哦!

5、睡前5小时不能吃东西

睡觉前吃东西会导致摄入的热量无法重复消耗掉,这样对体内的脂肪堆积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这是因为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从而就造成了肥胖,尤其是腰腹部的发胖。所以,想要减肚子的MM要禁止在睡前5小时吃东西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腰 瘦腰方法 瘦腰

5个按摩妙招轻松瘦腰 瘦腰的3个小方法可借鉴

想要减肥的MM们要抓紧每时每刻不能松懈,就连洗澡时间也一样,洗澡也能减肥?是的!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五招按摩,帮大家有效减肥。详细>>

怎么样快速瘦腰?3个减肥瑜伽瘦腰招式介绍

这么大的肚腩,这么粗的腰,该怎么办才好?你是不是经常对这些问题感到困惑呢?在这里,小编给您介绍一下瑜伽减肥,瑜伽腹式呼吸法腹式呼吸的正确……详细>>

5个按摩妙招轻松瘦腰 8个动作是你瘦腰好方法

想要减肥的MM们要抓紧每时每刻不能松懈,就连洗澡时间也一样,洗澡也能减肥?是的!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五招按摩,帮大家有效减肥。详细>>

快速瘦腰的4个秘诀 让你轻松拥有杨柳细腰

对于久坐的人或者是身材比较肥胖的人来说,腰部是十分容易堆积脂肪的,而纤细的紧致的小蛮腰每个人都想要拥有,那么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腰腹部更瘦……详细>>

5个良好生活习惯 瘦腰的最快方法

通常腰部肚子之所以有赘肉,是因为我们平时没有制定良好的生活计划,所以瘦腰的关键是计划要明确,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这样才能见到成效。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