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减肥达人妙招多 最健康的瘦身食谱推荐

2016-09-23 08:15:07      家庭医生在线

  据我所知,网络上关于吃的减肥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一个一个尝试的话不仅耗时耗力,还可能会有损健康,所以向经验丰富的减肥达人请教才是最健康快速的做法。那么,怎么吃才能更有助于减肥呢?现在我们针对达人的减肥经验,为大家介绍了下面五款超健康的减肥食谱,这五款健康的减肥食谱不仅能帮助大家稳稳的减掉体重,而且还能给大家带来味蕾的极致享瘦。下面一块来了解下达人推荐的减肥食谱吧!

  最健康的减肥食谱一、丝瓜排骨瘦身汤

  材料:丝瓜1条、排骨半斤、桂圆肉5钱、枣3粒、盐适量。做法:1、丝瓜去皮洗净、切条状;排骨切块后洗净,放入滚水川烫备用。2、全部材料放入滚水中,先用大火煮十分钟,再转小火煲煮两小时,加入盐调味即可。此款超健康的减肥食谱具有减肥护肤、止咳润燥的功效,多喝此汤可以清润养颜,止咳润燥,减肥护肤,于日常生活中饮食,可令肌肤细嫩,容颜娇艳,而且汤味清甜、滋润降火,是女性养颜的好汤。

  最健康的减肥食谱二、清烩三鲜

  材料:水发玉兰片100克,水发海参100克,鲜河虾50克,油菜心30克,大葱10克,酱油5克,黄酒5克,水淀粉15克,精盐、味精、香油各适量,清汤200毫升。做法:①玉兰片切成小片后入开水中烫过;海参片切成抹刀薄片,入开水锅中烫过,再入凉水中过凉;大葱切片、河虾剥皮备用。②勺内加植物油,烧至五成热时,下入葱片炝锅,加清汤、精盐、黄酒烧开,再加入玉兰片、海参稍煨,把挂上浆粉的虾仁分散下入锅中滑熟,加油菜心、酱油、味精,淋上香油即成。

  最健康的减肥食谱三、山楂芒果雪梨丝

  原料:芒果、雪梨、山楂片。做法:1、芒果,雪梨去皮切丝,山楂片切丝;2、把原料盛入碗里,浇适量蜂蜜,吃的时候拌匀即可。山楂糕切丝后很容易把雪梨给染色。所以,建议大家现吃现拌。特别说一下,这款健康的减肥食谱冷藏后冰冰爽爽的,会更好吃。最好是把水果先冷藏几个小时再切丝,或者切丝后入冰箱冷藏,吃之前浇蜂蜜拌匀。芒果好吃且营养丰富,被称为“热带果王”。它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促进排便,防治便秘。而且,果肉里还有大量的维生素,能益眼,能润肤。

  最健康的减肥食谱四、白玉菇银芽汤

  原料:白玉菇150g、绿豆芽70g、西红柿一个、姜5g、清水800ml、盐3g、香油1ml。做法:1、锅中放少许油,下姜丝煸香。2、放入西红柿碎煸炒变软后,加入清水煮开。3、放入洗净的白玉菇,煮十分钟。4、最后放入绿豆芽煮熟,加盐调味,出锅前淋香油即可。豆芽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治疗坏血病,而且它还有清除血管壁中胆固醇和脂肪的堆积、防止心血管病变的作用;绿豆芽中则含有核黄素,口腔溃疡的人很适合食用,除此之外还富含膳食纤维,是便秘患者的健康蔬菜,有预防消化道癌症(食道癌、胃癌、直肠癌)的功效。豆芽的热量很低,而水分和纤维素含量很高,常吃豆芽,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最健康的减肥食谱五、木耳春笋炒肉片

  原料:适量的黑木耳、春笋和瘦猪肉。做法:1.将木耳、春笋、瘦猪肉清洗干净,并按一定的比例切好。2.将适量的油倒入锅中,在锅加热后放入猪肉,将猪肉炒熟。3.放入木耳和春笋快速翻炒,加入调味料,一款营养又美味的超健康的减肥食谱就可以出锅食用了。木耳中有一种帮助消化的物质,这类物质可以很好地将吸附在体内的残留废物进行快速的代谢作用,将这些废物迅速地排出体内。除此之外,对于人体无意中吸入的谷壳等异物具有良好的溶解功效,并且可以将这些废物也顺利地排出体内,而猪肉中含有的丰富蛋白质则为人体起到了一定的清热效果。

  以上就是五款健康的减肥食谱,大家都了解了吧。爱美的姑娘们,大家一定要赶紧学会制作这五款健康的减肥食谱,同时还要注意安排适量的运动,这样大家才能更快瘦身成功。

  都说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使命。减肥的人有很多,但是能成功瘦下来达到自己目标的却很少,有人为了减肥疯狂运动、有人为了减肥拼命节食,但能靠节食和简单运动就瘦下来的却寥寥无几。别因此就轻易地放弃了减肥,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能最终走向成功,加油!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食谱 健康食谱 减肥

减肥达人教你最健康的减肥妙招

减肥达人分享最健康的减肥妙招。减肥,最本质的就是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基础上,通过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来实现减重的目的!怎样快速健康减肥就成了很……详细>>

减肥达人推荐中医按摩瘦身良方

减肥达人分享中医按摩瘦身良方。如何才能快速瘦下来?总有一些奇人妙招给我们启示,空想是没用的,不如看看真实的减肥例子。减肥达人,一位可爱M……详细>>

减肥达人推荐健康减肥食谱 6款菜谱让你排毒瘦身

减肥吃西兰花除了可以帮助你瘦身排毒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你防癌,而且西兰花所含的矿物质非常的丰富,还能让肝脏排毒呢,减肥达人推荐吃水煮……详细>>

减肥早餐最好吃什么 健康瘦身食谱推荐

减肥的一天从早餐开始会让你整个过程都事半功倍哦,吃一顿营养减肥早餐不但可以瘦身还能补充营养,加速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最……详细>>

产后减肥食谱推荐 产后新妈妈的美味瘦身食谱

产后新妈妈首先要做的事都是减肥瘦身,但是为了保证身体的营养,减肥的动作都不敢太大,但是不严格控制的话,体重又会逐渐的再次飙升,减肥达人推……详细>>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