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吃了会暴瘦的十种天然食物 你绝对不能错过

2016-10-09 08:34:03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快速减肥,那么,这十种吃了就会暴瘦的食物,你就绝对不能错过。减肥是每个爱美女孩的终身目标,减肥的方法多种多样,运动减肥或饮食减肥,其中饮食减肥最受青睐。吃好又吃对才是最佳的减肥方法。今日小编为你推荐吃了就会暴瘦的十大食物!

1、燕麦片

热量:132l/一杯

外国好多减肥餐单都会用燕麦片做早餐主打菜式,一来低卡,二来营养丰富,含维他命B、E、铁等成分,对推动消化系统很有功效。

2、全麦包

热量:65/一片

全麦包是面包中最低热量,如果你是无包不欢的话,就建议你早餐或者teatime吃个全麦包填填肚子!

3、椰菜

热量:40/一杯

椰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配合番茄、洋葱、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汤,肚子饿的时侯很管用,低卡又饱肚。

4、茄子

热量:19/半碗

有科学研究指出茄子一顿正餐中可以发挥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时蕴含维他命A、B杂及C,对减肥人士讲系一种好食又有益食物。

5、芦笋

热量:66/一磅

芦笋含丰富维他命A同C,用来做沙律是个不错之选,或者闲时煲熟做一杯芦笋,看电视听歌时可当小食充饥,健康又不会肥。

6、鸡肉

热量:134/100克

鸡肉是好多减肥餐单的指定菜式,当然去皮食用,热量更低。3安士鸡肉只有4.1g脂肪,比半份牛肉同猪肉的热量还要低。

7、海鲜

热量:水浸吞拿鱼135/1/4杯 三文鱼70/一安士

一般海鲜都是首选,盐水浸吞拿鱼同三文鱼,大家不妨用作减肥餐主菜。

8、土豆

热量:145/一个大薯

吃土豆不是通吃,因为20条炸薯条热量就有成260cal,所以食水煮土豆就最安全,薯片?当然免问!

9、扁豆

热量:232/一杯

若配合绿叶菜食用,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

10、橙

热量:50/一个

橙含天然糖分、多纤维又低卡,是用来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嗜甜但减肥姊妹们可以食橙来满足食甜的欲望,加上多食纤维有助排便,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减肥 减肥 暴瘦

女生减肥绝对不能碰的3种食物

别以为一份蔬菜沙拉就是减肥食品了,其实本身蔬菜并不会让人发胖,但是蔬菜沙拉中的沙拉酱可不能小看了,沙拉酱中的脂肪含量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详细>>

减肥时绝对不能喝的6种饮品

在减肥时,一些增肥和对身体有损害的饮料都不能喝。对于这些饮料,你应该躲得远远的。详细>>

减肥睡前绝对不能吃东西?吃对6种食物照样瘦

对我们来说,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睡得都比较晚,所以在睡前还有吃东西的习惯,但是对于还在减肥的人来说就比较纠结了,睡前吃还……详细>>

越吃越胖的8种高热量食物 减肥期间绝对不能吃

夏季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对于想要减肥的人而言是最好的瘦身季节。那减肥的时候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呢?详细>>

焦糖咖啡热量最高?减肥MM绝对不能喝的七类饮品

如果你还想拥有“美丽的夏天”,那么从今天起,你最好远离这七类饮料,虽然它们都很美味诱人,但是它们会让你的夏天惨不忍睹。 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