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减肥抄近道 15分钟高效燃脂运动轻松瘦一圈

2016-10-10 08:21:16      家庭医生在线

要知道,秋冬季节是最容易囤积脂肪的季节,尤其衣服穿得厚会更显得臃肿。但是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啊,每天15分钟的高效燃脂操练起来!别再给肥肉找理由!15分钟高效燃脂动起来!

1、深蹲:双腿与肩同宽,双手平行做深蹲动作,一组20个。

2、弓步:双手叉腰,向前迈腿做弓步下蹲,左腿右腿交替分别10-15个为一组。

3、交叉跳:双腿交叉跳起,双手做上举并拍手,持续20-30秒为一组。

4、俯卧撑:双臂支撑地面,双腿并拢做俯卧撑,8-12个为一组。

5、俯卧跳:直立变换成俯卧撑的动作,然后再跳起直立为1个动作,持续15-30秒为一组。

6、俯卧撑升级:俯卧撑的动作,但不是用双脚支撑地面,而是用膝盖的升级版,15-30秒为一组。

7、单腿抬臀:平躺在地面,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左腿拱起支撑地面,右腿抬起,保持这个动作用腰腹力量抬臀,15个为一组。

8、原地踢腿:直立动作,双腿交替向后踢腿,以脚背贴到臀部为标准动作,持续20-30秒。

9、后踢腿:单腿膝盖着地,双臂支撑地面,另一只腿向后上方提,每只腿10-25次,交替进行。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肪 燃脂运动 减肥

15分钟居家减肥操 轻松减肥没商量

怎样减肥最靠谱?怎样减肥最方便?这都是减肥中的MM最关心的事,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些在家就可以轻松完成的减肥操,让你轻轻松松就瘦下来。详细>>

什么运动减肥最有效 只需15分钟燃烧脂肪瘦1斤

想减肥,但又坚持不了每天半小时以上的运动?想燃烧掉多余的脂肪,但又想用比较快捷而方便的方法?那就试试15分钟高效瘦身运动吧,只要15分钟……详细>>

冬季20分钟轻松运动减肥

我们设计了这套动作以融入你的活动时间表。它包括3部分:10分钟步行训练、5分钟力量练习、5分钟伸展放松。你每天只需快走10分钟的路,如……详细>>

15分钟经典的减肥运动

从消耗热量的角度来看,爬15分钟楼梯和快步健走30分钟所燃烧的卡路里一样多。爬楼梯相当于垂直健走,好处多多,消耗热量惊人,而且可以锻炼体……详细>>

睡前练瑜伽瘦身助眠 10分钟让你轻松瘦一圈

瑜伽,不仅只是一套流行或时髦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无论工作多忙,心情多烦躁,抽出一部分的时间来做瑜伽,因为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和塑造形体,……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