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最有效?产后减肥体操助瘦身

2016-10-17 07:02:2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最有效?产后减肥体操是产后妈妈进行减肥的有效方式之一,如果能坚持进行产后减肥体操,相信在产后,妈妈很快就能恢复身材,也不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大家快来看看哦!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最有效产后减肥体操助你快速减肥

第一天:仰卧,做深而大的腹式呼吸,连续五次。

第二天:仰卧,双臂伸直平放于两侧,与躯干成直角,然后两臂直肘向胸前靠拢,并拍掌,再复原位。重复5次。

第三天:仰卧,用力前屈颈部,使下巴触及胸部,但不能移动身体其他部位。重复10次。

第四至第七天同第三天。第八天:仰卧,两臂自然置于体侧,先屈左腿,使大腿尽量靠近腹部,同时脚跟靠贴臀部,然后复原。左右腿交替进行,各做5次。

第九天同第八天。

第十天:仰卧,伸直双腿,先慢慢收拢双脚,双膝互相贴紧并渐渐屈成90度角,然后抬起臀部,由双脚和双肩支撑躯干,同时收缩腹部和会阴的肌肉。根据自己的体力情况练习。

第十一天同第十天。

第十二天练的操有两节。第一节:仰卧、双膝屈由,双臂交叉合抱于胸前,然后慢慢坐起成半卧位,再复原位。量力而行,练习次数自行掌握;第二节:仰卧,双膝屈曲,双臂上举伸直,做仰卧起坐。量力而行,练习次数自行掌握。

此节在医生的许可下方可练习。练习前解小便,每天上下午各练一次,每次坚持2分钟。跪姿,双膝分开,相隔45厘米,腰背挺直,大腿与床面垂直,两肘与前臂支撑上体。保持这一姿势2分钟,练习时间可以增加,但不超过5分钟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减肥操 产后减肥 快速减肥

产后快速减肥方法 6招瑜伽有效产后减肥做辣妈

产后的身材变形是所有女性都会烦恼的问题,不但穿不了好看的衣服,自信也会被打击的所剩无几,那么如何减肥你知道吗?减肥达人推荐产后快速减肥方……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如何产后减肥最有效 5款食谱产后身材胜从前

产后妈妈们都想快速的恢复以往的身材,可减肥是急不来的,你必须要慢慢的坚持,节食减肥不适合产后的妈妈们,运动又太辛苦,吃吃喝喝的减肥方法才……详细>>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法

产后如何快速减肥,为了减肥,很多MM是花了血本。不管是买塑身衣、减肥仪器还是减肥药,都是煞费苦心,但是,这些东西虽然耗费金钱,最后收到的……详细>>

胡静产后减肥经 快速瘦身有技巧

明星们生完宝宝之后似乎都能迅速变回苗条身材,这是因为明星都有自己独家的产后减肥技巧。胡静嫁入豪门之后产下一子,产后也是快速瘦身,同时不失……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