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超简单腹部减肥法 7招助你摆脱”腹婆”称号

2016-10-20 08:17:33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女人来说,小肚子是困扰很多人的难题,坐车被人当作孕妇让座更是情何以堪?腹部累积多余的赘肉,小肚子高高隆起不仅影响美观,自己也会非常难受。今天带大家了解下腹部减肥方法吧。

晚上六点前吃晚餐

专家说睡前4小时吃晚餐就不容易发胖。但如果已经有小肚腩的人,不妨将晚餐安排在更早的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充分的时间消化、排空,这样腹部才不会囤积脂肪,也才可能拥有平坦的小腹。

多做家务

或许你原本有点懒,从今天开始做个勤劳的“灰姑娘”吧。记住一个重要法则:避轻就重。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要用抹布和扫帚,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熨衣服,会流一大堆汗。

走路时缩小腹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常做腹部按摩

果皮肤不是非常敏感或者干燥,最好每个星期都能给身体去一次角质,配合使用一些瘦身产品,使得瘦身营养成分更好地被人体吸收,同时配合合理的饮食以及适当的运动锻炼,拥有平坦的小腹并非难事。

每天起床伸伸懒腰

早上起来的时候伸伸懒腰,也是一种效果极好的肚子减肥方法。首先将双臂从肩膀开始往上慢慢抬高,然后轻轻地向后方伸展一下手臂,使头也同样往后仰。另外,还在被窝的时候也可以做个伸懒腰的动作来舒展肌肉。先将腹部向上挺一挺,然后翻过身来趴在床上,拱起自己的腰肢,这样就可以让腰背都得到充分的舒展。

扭腰法

是不是觉得总是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腰酸的很,小腹肉肉多的很?没关系,来扭扭腰,让你的小腹瘦一下。扭来扭去,既能放松自己,还能瘦腹,是不是心中窃喜?没错,这种扭腰法已经得到数位减肥达人的认可。不过,在扭腰的同时,要保持其他部位的静止,这样才能起到效果。

饭后散步30分钟

饭后不要马上坐下来,不妨到户外去散散步,多走动走动,大概持续30分钟,不仅有助于肠胃的消化,还有助于减肚子,轻松又简单。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肚子 减肥 腹部减肥法

最新腹部减肥法 4招重塑扁平小腹

腰部曲线是彰显女性魅力的重要部位,但是由于人们不良的饮食习惯以及缺乏锻炼,不少人腰部出现了大把大把的赘肉,让不少mm与漂亮的衣服失之交臂……详细>>

教你几招简单易学的腹部减肥瑜伽

小肚子是很多减肥达人比较头痛的部位,怎样才能瘦小腹呢?哪些瑜伽可以瘦小腹?下面介绍一组简单易学的腹部减肥瑜伽。详细>>

必学超简单的盖被子减肥法

天气逐渐转冷,大家都要盖上厚厚的被子了。其实被子也是一个减肥的道具,你想了解?那就一起来学习吧。详细>>

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 腹部减肥终极篇赶跑小肚腩

除了瘦腿,小肚腩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MM的硬伤。“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怎样瘦腰瘦肚子?”等等,关于如何减小肚腩的问题越来越多。那……详细>>

柚子减肥法 简单又实惠

柚子减肥一直为减肥女性津津乐道。有些女性甚至吃柚子不用吃饭。柚子能抑制食欲,热量也不会被迅速转化为脂肪,减肥效果颇好。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