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双下巴让你"毁容"?4个瘦脸妙招搞定双下巴

2016-10-24 08:30:44      家庭医生在线

话说这个肌肤再怎么保养得好,可是双下巴出来就立刻出卖了你。双下巴会让你显得又胖又老气。那么怎么才能快速消除双下巴呢?

双下巴令很多爱美人士非常的苦恼,都是由于面部脂肪太多,重力、皮肤松弛等原因导致的脂肪下移形成双下巴,原本尖尖的瓜子脸,却由于肥胖慢慢的形成了大圆脸,去除双下巴我们最好靠外部的运动来达到效果,要多做脸部运动,就能轻松的减去双下巴,从而打造完美的锥子脸!

下巴胖脸的成因

1、表情肌衰弱

表情肌就是当我们活动面部,做着各种表情时能锻炼的肌肉。

2、咀嚼次数少

咀嚼次数减少的话,会影响面部及下巴的肌肉,让其变松弛。

3、姿势不正确

长时间坐着办公,背部不知不觉地弓起来,或者睡觉用的枕头太高,这些平日容易被忽略的坏习惯,会令脂肪有机可乘,积聚在骨骼移位的缝隙中。

消除双下巴第一招

1、笔直地站着,骨盆立起来,上下身都处于同一平面上,头往后仰起,脸朝正上方。

2、用双手交叉地扶着锁骨,舌头往上伸出来,并尽量往鼻头的方向伸展,然后收回,如此重复10-50次,注意伸舌头的动作不要太急促太用力,以免弄伤自己。

消除双下巴第二招

1、发出“咦—”的声音,嘴巴自然地往左右两侧拉开,上下嘴唇稍稍分开。

2、然后发出“呜—”的声音,嘴唇呈“O”型收拢。

3、一边前后地慢慢摆动头部,一边交替地重复“咦—”和“呜—”的发声。

消除双下巴第三招

1、四指并拢,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下巴颏下(下颌骨与肌肉交接之处,颌骨边缘)。

2、指压时,轻轻的往上一顶即可。

消除双下巴第四招

1、俯卧在垫子或床上,两腿并拢,两手臂弯曲,支撑地面(床)。

2、吸气,手臂伸直,上半身离地,并尽量向上伸展,头向后仰起,拉伸脖颈,伸展到极限,停留10个呼吸,恢复起始状态。

(责任编辑:郑玉沁 )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