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简单健身减肥操 9个减肥操动塑造苗条身材

2016-10-25 08:25:00      家庭医生在线

  夏天渐渐的远去了,秋天已经悄悄来临了,秋天做减肥操,能有效瘦全身。下面我们赶紧来试试为大家推荐的一套减肥操吧,每天只要练习30分钟,彻底甩掉赘肉。

  第一步:转腰

  动作重点:坐沙发前沿,双膝并拢,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转,每次维持10秒后做3次再换边做。 伸展部位:左右侧腰部肌肉。

  第二步:侧腰

  动作重点:靠着沙发手把,身体轻松往外延伸,停顿5至10秒后换边,轮流做3次。 伸展部位:左右侧腰。

  第三步:提臀缩复

  动作重点:一样坐沙发前沿,双手扶着沙发手把,双脚并拢屈膝向上抬起,每 抬1次停2秒再放下,来回10次。 伸展部位:前腹和臀部肌肉。

  第四步:伸背

  动作重点:双手搭着沙发椅背,手臂尽量伸直,将胸部挺出,每次维持15秒后休息,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背部肌群。

  第五步:臀后侧

  动作重点:前脚屈膝大腿平放,后脚伸直膝盖朝下,身体向前倾,双手伸直拉沙发一边手把,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臀部后侧肌肉。

  第六步:大小腿

  动作重点:1脚伸直平放于沙发,另1脚弯曲放于地面,身体朝伸直脚方向倾,每边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大小腿后侧肌肉。

  第七步:大腿

  动作重点:1只脚伸直,另1只脚弯曲膝盖朝下,动作维持10秒后换边重复做3次。 伸展部位:大腿前侧肌肉。

  第八步:大小腿和臀部

  动作重点:臀部坐沙发前沿,双脚膝盖打直,身体、腹部尽量往大腿贴,停顿10至15秒,一般人可按自己能力进行。 伸展部位:大小腿和臀部后侧肌肉。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 运动 减肥操

简单健身减肥操 四步塑造完美身体曲线

说到减肥,很多人都会认为汗流浃背的运动最有利于减肥。其实,这是很常见的误区。一套设计科学、合理的减肥操对于运动强度有很明确的阐述,那就是……详细>>

最新减肥操图解 简单浴缸减肥操时刻减肥

在炎热的夏季,浴缸泡澡是件最爽的事,特别是对于那些想减肥又不想付出太多的女生来说,这就是最完美的方法,配上几款简单健身减肥操就可以轻松减……详细>>

冬季枕头减肥操 简单塑造完美体态

详细>>

沙发减肥操 简单又见效

边看电视边做小小“沙发操”,在家也能轻松减肥!详细>>

减肥操怎么做?做减肥操的注意事项

减肥一直都是一个人们关注度很高的问题,肥胖本身就会引发很多身体疾病,而且肥胖还会影响到自身的颜值,在这个颜值关注度极高的社会中,颜值的上……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