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注重健康瘦身 女明星最爱6大瘦身保养法

2016-10-30 08:58:32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人的饮食习惯,生活规律,减肥史等都会影响减肥的效果。不科学的使用方法、没有足够的毅力、没有找准最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方法都会造成减肥不成功的原因。

方法一 吃得好

杨紫琼表示,年纪从来不会成为困扰她的问题,爸爸、奶奶都有糖尿病,有危机意识的她,很早就开始避免吃糖,在维持少食多餐的进食习惯之余,尽量摄取均衡营养。张艾嘉数年前曾患肝病,在病情得到控制之后,她更注重健康,几年来她力行养生早餐,番薯、白米饭、生菜、果汁,就这么简单的养生餐,让她容光焕发。

方法二 修身俏

柯以敏在签约新闻发布会上,居然用主要的精力展示了令自己体形、精神发生神奇变化的瑜伽功,让记者不禁感叹。“拉丁王子”瑞奇·马丁每天都要打坐冥想、练瑜伽,这是保持心平气和的一大法门。但要说到练习瑜伽疯狂的,还有谁比得上40开外的麦当娜!看看最近麦当娜给《W》杂志拍摄的44张照片,把大腿放到脑袋后面当枕头睡,轻松搞定。想要模仿?先学麦姐苦练4年瑜伽吧,这可不是骨头软点、韧带松点就能完成的。

方法三 动得勤

能够有良好的精神状态,经常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在演艺圈叱咤风云的大牌歌手几乎都是标准的运动狂人:孙楠热衷足球、齐秦痴迷高尔夫、林依轮擅长羽毛球、“花儿”乐队喜欢极限运动……欧阳菲菲出道30多年永远年轻,随时随地开开心心让她活力源源不绝,当然,身材的保持不可马虎,几十年来,她摇呼啦圈的习惯从未间断,下榻的饭店都会替她准备呼啦圈,每天至少摇1000下的她,现在更是练就边摇呼啦圈边接电话的功力。

方法四 舞得痴

貌美如花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小时候是个坏脾气的公主,妈妈为了培养她淑女般的气质,送她去学芭蕾舞,直到长大以后从影,很长一段时间星运不顺,泽塔·琼斯都会从舞蹈中抖落失意,重拾自信,不过走红之后,她平衡压力的方法改了,把重金属音乐开得震天响,是另一种减压怪招。台湾艺人小S三年前和姐姐一起在与吴宗宪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中,有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游戏单元,让她们姐妹在一周的时间内学会跳国标舞,于是小S从那时候开始了“一舞倾城”的锻炼方法。

方法五 笑得多

恬妞曾连续代言香港修身堂纤体广告,一次比一次惊艳,不但越来越年轻美丽,身材也越来越匀称,恬妞曾透露,多喝水、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保养品很重要,而笑口常开则是她永葆青春的秘诀,不爱运动的她可算是丽质天生,借助她代言的机器修身,有不错的纤体效果,让她更笑开怀。

方法六 方法怪

除了上述减压、保健方式之外,明星艺人们还有各种独特的个性选择:范冰冰不爱运动,但是大量保健药品的服用使她精力充沛、年轻貌美;陈琳觉得女孩子喷香水可以缓解压力;梅婷以前减压的方式令人吃惊,她会在心情不好、压力过大时,让自己暴饮暴食,或者突然花很多钱给自己买东西、买衣服;在影视圈日渐走红的张静初认为好听让人感到高兴的音乐是排解烦恼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身 女明星

3大当红韩国女明星快速瘦身绝招

韩国女艺人似乎个个都是天生丽质。她们的皮肤是最令人羡慕的,此外还有她们的身材。虽不是高挑性感,但也凹凸有致。下面来看看李孝利、金喜善和宋……详细>>

美女明星私房减肥瘦身术

娱乐圈里面的美女们无一不是“腰”精、小鸟腿,她们如此魔鬼的身材究竟如何保养出来的呢?今天一起看看这些美女明星们的减肥秘招吧。详细>>

宅女最爱!冬季睡眠瘦身法

睡眠不足,也会造成肥胖。把握好睡眠规律,对减肥还有一定帮助。寒冷冬天,冬季减肥对女性们来说比较困难,不如用睡眠减肥来辅助一下吧。它就像性……详细>>

女明星们最爱的6种牛奶减肥方法

减肥,我们要先爱上牛奶。因为牛奶也有神奇的减肥功效。下面是女明星们最爱减肥方法——牛奶减肥法,看看哪种适合你。详细>>

4大瘦身窍门被曝光 明星们最爱用

女明星们的好身材让无数女性欣羡不已,她是怎么做到的呢?上面的这些减肥窍门好好学习一下吧!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